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跌破众人眼镜 好莱坞女星的失败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5:10:0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跌破众人眼镜 好莱坞女星的失败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一款切合的发型能够提升整体造型,而一款失败的发型则会成为毁人利器。不仅是平凡路人,就连光鲜亮丽的好莱坞女明星也不例外,出错的发型简直叫人大跌眼镜。以下这些好莱坞女星的发型对比,会不会叫你心里平衡一点呢?

  估计黑珍珠本人也十分后悔2009年时期顶着一头80年代老土发型出席各类公众场合,看起来夸张不真实的蓬松卷发让哈莉贝瑞看上去老了十岁。而清爽俏丽的短发显然更加适合她,极简的短发造型精神十足,减龄又时尚。

  或许是因为肤色的原因,本来具有减龄效果的波波头却让少女时期的Jessica Biel显得过于成熟和老练,波波头虽然立体蓬松,但过于凌乱的打理却看上去有些脏乱差的油腻腻效果。同样是凌乱效果的发型,挽至脑后的自然散发展现出Jessica Biel的成熟优雅魅力,整体发型充满精神活力。

  小编只能说看起来油腻腻的短发充满年代感,即使八九十年代追求一切看起来浓重的发型和妆容,也依旧有些显老和不自然。两张图片相对比,反而充满灵动感的中分卷发看起来更为年轻化,浅金发色也更为提升好气色。

  艾美奖得主Claire Danes这两款发型上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和改动,唯一不同的便是发色的调整。浅金色和红棕发色都不算失败,红棕发色会让脸色看上去稍显惨白没气色,但红棕色系本身也透出一丝年少叛逆的风格,展现出邻家少女般的清新感。浅金色的自然中长卷发造型则更加展现出优雅性感的成熟迷人魅力。


    更多关于【新发型】跌破众人眼镜 好莱坞女星的失败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