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好莱坞大咖今夏发型趋势 最爱百变短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3:06: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好莱坞大咖今夏发型趋势 最爱百变短发 责任编辑:qiu

导语:2013年已不再是长发飘飘成主流的年代,无论是复古波波头、绑带时尚短发、还是帅气铲青短发。现在的好莱坞明星,越来越喜欢“玩”自己的头发,但无论是长变短还是短变长,越视觉越趣味才会迎合那些明星的口味。

好莱坞大咖“玩造型” 今夏挚爱百变趣味短发

极富女人味的铲青——查理兹-塞隆

  深邃的眼窝和细致的复古眉形,加上标志性的玫瑰红唇,查理兹-塞隆先入为主的会给人打上“女人味”的标签,但造型师巧妙的用铲青和复古波纹发型巧妙结合的手法,让整个妆面发型赋予女人自由独立的性格。同样是金发碧眼的美人,如果想让你的造型女人味的特别一点,不如选择这样的方式,横波纹竖卷发加两侧削薄的新尝试,既体现了你的女人味,造型又不夸张。 

剪了短发更率性——安妮-海瑟薇

剪了短发更率性——安妮-海瑟薇

  安妮公主也剪了短发,在前段时间纽约大都会的红毯亮相中,搭配朋克主题的妆容造型,金色蓬松侧分短发,将所有目光都集于一处带来的震撼效果可想而知。如果你的造型过于甜美想换一种风格,不如将头发剪短,漂染成纯色,这样搭配斜刘海和蓬松头发的效果,让你猜更具率性风格。 

优雅范侧分湿发——艾玛-沃特森

优雅范侧分湿发——艾玛-沃特森

  谁说我们的小赫敏长不大,在近年的红毯造型中,虽然保持了短发造型,但细心留意你会发现,中分或齐刘海改变成了大偏分,蓬松的造型感发型变成了贴在头皮的湿发造型,发丝挽在而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只要搭配亮片感的时装,就会让艾玛赋予更加优雅的气场。

短发与红唇的碰撞——蕾哈娜

短发与红唇的碰撞——蕾哈娜

  如果说嘻哈小天后蕾哈娜长发的造型狂野的话,留了短发的她则变得更据时尚气息。偏爱红唇的蕾哈娜,几乎所有红毯或活动造型都要搭配红唇或亮橘色唇妆,而千篇一律的金色调换成黑色短发,率性的头发与精致女人的妆容则带来了美妙的时尚气质火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