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剪”掉5岁 让你重返嫩态的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20:19:1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剪”掉5岁 让你重返嫩态的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改变发型是一件很冒险的事,一次出色的剪发法可以重返你五年前的青涩,一次毁坏性的烫发也能提前让你看到五年后的成熟,发型最会不经意间出卖你的年龄。

\

  改变发型是一件很冒险的事,一次出色的剪发法可以重返你五年前的青涩,一次毁坏性的烫发也能提前让你看到五年后的成熟,发型最会不经意间出卖你的年龄。那么如何减龄,留住青春呢?别再一味地只追求造型而瞎折腾头发,懂得运用剪、烫、吹之间的微妙关系,改变年龄才是首要责任,看发型师如何将模特从40岁剪到20岁,学学个中的巧妙方法,让自己也越变越年轻。

\

  减龄招一:避免让复古成为老气的标志

  卷发是小女孩一夜之间蜕变成小女人的标志,还记得第一次烫卷后别人对你的评语吗?成熟了?妩媚了?女人了?但再高的赞美也都透露着你已是熟女的信号。加上近几年复古风潮一浪高过一浪,不少女生太过追求复古的潮流,却忽视了可能显老的危险,即使是女明星,也有不少以失败案例告终。GRAZIA友情提示:复古不是人人都能驾驭,有时候飘柔的长直发反而更显年轻活力。

\

  Joico光亮发蜡

  飞利浦电吹风

关键词: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