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周迅鬼马短发造型 杂志新照展百变本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1:09:3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周迅鬼马短发造型 杂志新照展百变本色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周迅分别以鬼马精灵短发和优雅盘发造型登上杂志的双刊封面,风格迥异的发型展现出周迅时尚而多样化的面貌。面对或长或短、或俏皮或优雅的头发造型,均能够使之与自身融合为一体,一展百变本色。

0627-10

  在为《伊周》拍摄的5周年特刊中,周迅分别以完全不同风格和气质的发型展示出时尚摩登感。既可以拥有精灵般的鬼马俏皮,有能够化身都市感强烈的时尚都市女性,展现自信、优雅而独立的性格。

0627-11

  同样在《优家画报》的双封面中,周迅以不同的发型诠释出优雅、成熟的迷人风格,将端庄与性感共同演绎出来。借着自身小巧脸型和五官的优势,无论是侧分刘海还是露出前额,都能够完美驾驭。

  带有夸张感的复古短发造型,放在周迅身上却丝毫没有违和感,降低了夸张造作感,展现出鬼马可爱的风格。

0627-25

  以一头夸张鬼马短发造型登上《伊周》5周年封面,在波波头的基础上,将前额刘海修剪为圆弧形状,发丝肆意飞扬,带有一丝中性硬朗气息,复古的发型展现出俏皮时尚感,并且起到了修颜减龄的良好效果。

  而在北京香奈儿小黑裙摄影展上,周迅同样以俏皮短发亮相,服帖的锅盖波波头透出优雅女人味的一面。

0627-5

  最新一期《优家画报》中,富有立体蓬松感的优雅盘发完美凸显周迅精致的五官与脸型。生动的自然盘发刻画出周迅成熟、端庄的优雅女人味,透着浓浓的知性美。


    更多关于【新发型】周迅鬼马短发造型 杂志新照展百变本色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