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今夏必学 台湾MM打造发型诀窍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6:20:3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今夏必学 台湾MM打造发型诀窍 责任编辑:qiu

  导语:印象中的台湾MM都是柔美日系的,但经过这一期的调查和采访,在我脑中建立了新的台湾女生形象:她们爱跟风,但是更懂得选择;她们很甜美,但是更喜欢尝试新潮事物。

这才是最夯的台湾美发秘辛

  最重要的是她们对头发的狂热需求,从而衍生出许多神奇好用的美发小物,这些细小又惊喜的美好,却能积攒成使她们越来越美的奇迹。

这才是最夯的台湾美发秘辛

  1.说说你眼中的台湾女生。

  Akin:台湾女生在我眼中其实非常的知性,她们的那种温柔和优雅,更像是一种天生的本能。比如她们会一直坚持各种小事物让自己变美,这种一定要越来越美的信念,其实是一种非常女性的能量。

  2.这个夏天有什么“最夯”的饰品可以为我们推荐?

  Akin:对,台湾女生非常喜欢利用饰品妆点自己,这个夏天如果你爱出游,爱海边,就一定要备齐帽子和鲨鱼夹。为了追求自然效果,粉色和裸色是饰品的主打色,而鲨鱼夹上面一些精致的蝴蝶或吊坠装饰,也能体现你的品位。

  3.你觉得哪些美发利器是这个夏天必不可少的?

  Akin:说到这个,就不得不帮大家更新一下最新的美发潮流。像是蓬蓬水、蓬蓬粉这些你们都知道的神器其实有点out了~最新的是蓬蓬摩丝,头发会呈现自然变蓬松的状态。而有香味的头发喷雾也是出门必备,现在台湾女生越来越喜欢芳疗类的头发产品让自己心情愉悦起来!

这才是最夯的台湾美发秘辛

单品推荐

1.loretta洛丽塔玫瑰精华美发护理营养油

  

2.Kracie Fuwarie抗热护发空气感造型喷雾

3.巴黎卡诗绽光晶采精华液285元/50ml

 

  拥有和台湾MM一样的蓬松感

  蓬松,简直是台湾姑娘孜孜不倦追求的主题,发型油腻地贴在头皮上是最不能忍受的事情。而今年的蓬松,变得更加强调清爽感和纹理感,而不是单纯地“显头大”。到底用了什么蓬松利器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想瞬间蓬发?不试试发片怎么行!

这才是最夯的台湾美发秘辛

  模特头发不少,但是看起来头顶扁塌,没有精神。

  假发你不陌生,发片试过了没有?而真实度高又发质超好的真人发片你更应该尝试!拉开台湾MM的抽屉,你会发现这是她们增加发量的终极武器!

这才是最夯的台湾美发秘辛

操作步骤

1.如果想不穿帮,侧面的发片应该加在这个地方:耳上方2~3厘米的位置,可以和你的头发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我们选择的是夹扣式的发片,将夹子打开,然后插入你的发根,接着用手一摁,听到“咔”的一声就是夹牢了。

  2.左右两边增添发量后,就该脑后的位置了,我们希望为她塑造一个饱满的后脑勺。所以如图所示那样,在耳尖的平行线位置分出一个区域,这个地方加发片会增添头型的饱满度。耳下方的平行线位置也分出一个区域,这里加发片会增添发量!

  3.像之前那样的方式,先给下面的区域加上发片,看!是不是发量瞬间增多了?把区域上的头发放下来,再次使用发片,这样分成一层层的加发片是最自然的方法!

  4.最有难度的地方来了!如果想做出一个不容易穿帮的假刘海儿,就需要在你的头发上用细尖尾梳划出一个U型的分区来。

  5.将假刘海儿顺着这个U型分区固定,记得留出你刚才分的界限,会看起来自然。

  蓬蓬水、蓬发泡沫到底该怎么用?

这才是最夯的台湾美发秘辛

操作步骤

不要喷洒在头发表面,应该拉起头发的三分之一,然后喷在这个位置,这样用完后,将上面的头发放下,看起来天衣无缝!

这才是最夯的台湾美发秘辛

操作步骤

1.黑黛新品假发片,是在发网底料上率先应用由美国诺贝尔生物科技研发的银纤维技术。清爽透气不闷热。

  2.如果购买的是高端发片,那么一定不能用普通清洁剂清洗,Hairde假发清洁剂能让你的假发常换常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