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蔡依林范晓萱 华丽感发型刷新爵士时代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7:09:3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蔡依林范晓萱 华丽感发型刷新爵士时代 责任编辑:qiu

  导语:一部《了不起的盖茨比》引领大众审美迅速聚焦回几十年前的爵士时代,浪漫奢华是那个时代的代名词,精致华美自然也成为爵士时代的时尚风向标。如今峰回路转,华丽复古的各式发型再次被各路明星重新演绎。

蔡依林

蔡依林

  高耸的后背式发帘即可展现复古味道。将前额的一束刘海旋转令发梢部分略有蓬松,用发胶打理蓬松向后固定,两侧的长发倒梳在头顶部分盘住,并用足量发胶固定。搭配闪亮的圆形耳坠彰显复古式优雅。

 范晓萱
范晓萱
爵士女伶范晓萱利用这样英气逼人的帅气超短发宣布小魔女时代的褪去。超短发前面的刘海整体向后背梳并用大量发胶挑高固定,抓出纹理可以令酷酷的纯黑发色看起来灵气十足。
 
李玟
 李玟

  长长的头发打理光洁用发胶固定盘在脑后,前额的发帘侧梳成高挑的偏分,发梢部分利用发胶和卷发棒卷出俏皮的外翘卷花,看起来利索清凉又不失可爱。

舒淇

 舒淇

自刘海的发根处开始,分几股编出粗粗的麻花辫子,保留一定弧度延伸编至脑后,与整体的盘发汇合。挑染色的编盘发的样式为普通盘发带来不一样的宫廷气息。


    更多关于【新发型】蔡依林范晓萱 华丽感发型刷新爵士时代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