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不要忙着染发 先弄清你适合哪个颜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4:17:1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不要忙着染发 先弄清你适合哪个颜色 责任编辑:qiu

  导语:发色对男人而言,就像领带,虽然只是细节,但弄好了风光,砸了就是一场尴尬。比如发色染黄这件事,你掏心掏肺梦想成为公司里的金城武,却无奈现实太骨感,染完惨变《泰囧》“宝宝”……你到底适合哪一色?是我们现在要聊的。

头发到底有多色?

  TEST肤色决定你是哪种染发命!

  选择一张较厚(纸张偏厚能避免因透光导致的暖色偏差)的A4白纸,在自然光线下与面部肤色作对比。

  I F肌肤较白纸偏粉那么你属于冷色系肤色!(Blue Base)

头发到底有多色?

Robert Pattinson

这种肌肤大致的视觉效果就像从《暮色》走出的Robert Pattinson,透着一股阴气。不信你看,即使这家伙正冲你傻笑,也依旧是一幅吸血鬼在人间的俊朗画面。

  OK色同样非常清冷的浅色系,比如泛青的亚麻色、灰色和浅褐色。

  NG色基本上要与暖色调发色绝缘,比较典型的就是所谓的“亚洲脸流行色”——铜色。

  I F肌肤较白纸偏黄那么你属于暖色系肤色!(Yellow Base)

头发到底有多色?

George Clooney

全球顶尖王老五George Clooney就是这一卦的,柔和的暖肤色适合衬托多数与肤色接近的颜色。当然,如果要成熟,掺黄的棕色系是首选。

  OK色对于暖而浅的亚洲肤色,建议尝试比肤色更深的暖色染发,有助弱化肤色泛黄。

  NG色灰度大的颜色会比较难以驾驭,这里特指暖肤色的亚洲脸。

  冷暖肤色图

  亚洲人的黄皮肤决定了我们中多数人都属于暖色系肌肤,其中男士肤色普遍偏深,以黄橙到浅褐的肤色区间为主。

头发到底有多色?

头发到底有多色?

  选色速成训练!KEY WORD同色系

  其实我们的视觉成像天生就带有颜色互补的功能,同样的中间色图案,放在暖色背景下,看起来就偏冷;反之,则更贴近暖色系。也就是说,选择暖色调染发可以将肤色向冷色系进行微调,由此达到中和暖肤色的效果。

  So,选色的最基本原则,是挑选与肤色同属一个色系的颜色。

头发到底有多色?

偏红发色

  偏红发色是发型界公认的最适合深肌肤的颜色,其中铜色是红色亮度更大的一款,适合比较年轻、发质很好的男士。

头发到底有多色?

红棕系

同属红棕系,但这款发色明显偏深,在光线下才能隐约看出红的色泽,完全符合公司人的发色标准,同时又显出肤色的健康魅力。

头发到底有多色?

经典栗棕

男士正常肤色的染发首选就是这款经典栗棕,且这种颜色相对柔和,能有助中和男性棱角分明的面部线条。

头发到底有多色?

深亚麻色

在棕色中掺入灰色、青色的深亚麻是近两年的人气发色,但仅限肤色较浅的男士,否则会显得肤色暗沉,看上去有点脏脏的。

   

  反例出没现身说法

  健康古铜肌+栗棕发

  与肤色过于接近的颜色会在视觉上拉低肌肤光泽感,偏黄的棕发会让黝黑肌肤看起来比实际肤色浅,看起来就是古铜变蜡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