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可爱发饰清凉来袭 即刻提升清纯感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9:15:3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可爱发饰清凉来袭 即刻提升清纯感 责任编辑:qiu

  导语:魅惑豹纹、烈焰红唇,都是属于严冬的性感标记。盛夏来临,该是用卡哇伊的糖果色妆点自己的时候啦。清凉薄荷加上甜蜜马卡龙,可爱的蝴蝶结与蕾丝……夏季元素让清纯感up!

马卡龙粉发带

  

图片来源/《瑞丽时尚先锋》模特/迪丽亚尔 摄影师/安瑞

马卡龙粉发带

  齐齐的内扣发帘加上赫本式的复古拱高包包头,再选择一根甜蜜马卡龙色的发带加以点缀,粉嫩颜色与棕红发搭配协调,卷卷的发丝更显可爱!

田园草帽

图片来源/《瑞丽服饰美容》模特/王灵雅 摄影师/夏彬如

田园草帽

  将刘海侧分后,分几股编成松松的麻花辫,发梢藏在耳后。松散编发刘海与中长度梨花发卷卷的发梢非常相称,清新可爱。浅浅的发色更能突出编发纹路。搭配一顶俏皮的同样编织风格的草帽增加田园气息。

海洋风发饰

图片来源/《瑞丽服饰美容》模特/王灵雅 摄影师/李志鹏

海洋风发饰

  高高的盘发,加上卷翘的偏分刘海和散落的螺旋卷碎发,无不令人想起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甜美蝴蝶结和可爱小海星的发饰均选择柔和纯净的白色,彰显纯美气质同时也与发色协调。

 

蓝色发带

图片来源/《瑞丽服饰美容》模特/王灵雅 摄影师/李志鹏

蓝色发带

  亚麻色的波浪发编织成蓬松感的麻花辫子,散落的发丝与卷卷的刘海更显轻柔甜美。但想要足够抢眼,还需一条蓝色发带来帮忙。长长的发带尾部编进发辫与头发交叠在一起非常个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