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女星短发造型 精致雷人一较高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0:26:2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星短发造型 精致雷人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qiu

导语:关注明星的你,有没有注意到女明星们最近的妆容又发生了什么样子的变化?今天为你盘点一下,本周明星的妆容到底谁最惊艳,谁最雷人。一起关注一下吧!

本周妆容红黑榜 徐若瑄复古造型雷翻天

徐若瑄雷人造型

  8月8日《玛德2号》的首映会上,一直被当做“女神”徐若瑄,以一身雷人造型进入我们的视线。在电影中饰演机器人妈妈的角色,还现场学期了机器人,真是让我们感叹,现在当明星太不容易了!

  一头荧光粉色头发,着实雷人,不仅衬托不出她白皙细嫩的皮肤,还让她显得苍老了很多。再加上睫毛有些过分的“浓密”“根根分明”,让人感觉妆容方面有些不干净。这样的造型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吧。

本周妆容红黑榜 徐若瑄复古造型雷翻天

郭采洁短发造型

  同样是短发造型,郭采洁在这次的《小时代》系列中大放异彩。在出席《小时代2:青木时代》的首映会时的妆容也可圈可点。

  短发无刘海造型,露出五官分明的面部,白皙细致的底妆,粗眉造型,和复古红唇都让郭采洁显得很有气质并且精神十足。

本周妆容红黑榜 徐若瑄复古造型雷翻天

杨丞琳短发造型

  为宣传新专辑《天使之翼》,杨丞琳登上10米高台,为新专辑宣传。一身白色连衣裙的杨丞琳这次的造型却让大家不太满意。

  橘色的蓬松短发造型,让发质显得有些毛躁干枯。偏分的刘海露出面部妆容,略显老态,让我们不禁感叹,岁月真是催人老啊!7月29日,舒淇粉色桃花妆出席某慈善晚宴,性感粉红色短裙,高贵大方,造型亮眼。


    更多关于【新发型】女星短发造型 精致雷人一较高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