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8个简单技巧给头发“微整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1:06:2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8个简单技巧给头发“微整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头发怎么打理都不尽人意,出不来修饰脸型的造型?记住以下8个小方法就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1,把前额刘海往后梳

  如果某天厌倦了刘海,不如把它梳向头顶,用发胶或者发夹固定住,脸会立即清爽活泼起来。

  2, 加一条假辫子

  假辫子的好处是省力美观,又决不会自行松开。用在头发侧面,或者盘一个圆髻后,把辫子绕在周围,尾端塞进头发里。

  3, 使用头巾

  想一秒钟变成海边度假的贵妇人?先用丰盈喷雾给头发增加一点湿度, 扎起来,然后绕着额边和耳边包上一条丝巾,在前额绑个结固定住。

  4,给头发增加颜色

  彩色假发束给不想染发的人带来了福音。梳一个高发髻,用两根深粉红色或者电蓝色接发束缠绕在发丛中,整个发型就会显得格外出挑。

  5,美化马尾辫

  一条天鹅绒带子,就能给马尾辫增添一点雍容的调子。褐色及黑色头发适合蓝色及绿色的发带。绑一个蝴蝶结,然后将其中一端拉下,就变成一个随意却精致的单结。

  6, 把珍珠戴到头发上

  珍珠为你平添动人的女人味。如果手头没有现成的珍珠发圈,可以自己动手做,把一颗大号的工艺品珍珠穿到绑发带里。如果还嫌麻烦,那就用牙线穿珍珠,然后用弹性绑发圈在牙线两端绕两圈,你就得到了一个可拆卸珍珠绑发带。

  7, 让头发也复古一下

  尝试一下60年代的甜美造型,让头发侧面隆起来,用喷雾发胶固定住,然后戴上一条浅色发带。

  8, 勾住头发

  忙碌的时候,想让头发温顺不散乱, 就用两端带勾的弹性发带固定住后脑勺的头发,显得平顺利落,有用还有型。


    更多关于【新发型】8个简单技巧给头发“微整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头发发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