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好莱坞女星减龄心机 换个发型年轻十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21:08: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好莱坞女星减龄心机 换个发型年轻十岁 责任编辑:qiu

  导语:想改掉一成不变的发型,却又要避免改造过后显得老气;更换发型主要是想换个新气象,新的状态,想要使自己变的更年轻、更吸引人,如何选对发型?其实可以依照个人头型不同而剪个刘海、发尾。

  卷翘或者梳直头发都能改变风格样貌甚至使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哟!这里有不少好莱坞女星剪发前与后的对照图提供给大家做个参考。快冲去发廊准备大改造吧。

10大发型揭密 还你青春靓丽容颜

NICOLEKIDMAN澳洲著名美女演员妮可·基德曼

  老气----有时卷发能显年轻,但头发体积较大又是短发,可能会显得非常成熟哟。

  年轻----拉直头发,使头发滑顺自然披于肩上,像是妮可基德曼头型非常好看,拉直头发能使优点显而易见,少点乡村风味,加了更多时尚的韵味在里头。

10大发型揭密 还你青春靓丽容颜

EMILY BLUNT 英国女演员艾蜜莉·布朗

  老气----闪电过头加上暗淡无光的金发,会使得呆板许多。

  年轻----浓郁的巧克力发色并且在芬尾做上现今最流行的挑染,刚刚好衬托出她的牛奶肌肤,看起来是不是更美艳动人。

10大发型揭密 还你青春靓丽容颜

JENNIFER LAWRENCE 刚夺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珍妮佛·劳伦斯

  老气----发质颜色黑得光亮、有生气,但平坦不过的长直发显得过于单调、厚重。

  年轻----蜂蜜金发提亮了整个脸部,珍妮佛看起来更有朝气,且散发著自信的美丽。

 

SCARLETT JOHANSSON童星出身的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

  老气----过度拉紧的编发同时也加上了几年岁月。

  年轻----不是不能编发,而是要使用正确,为何斯嘉丽四年后反而还看起来年轻了十岁?浪漫的编发也是一大诀窍!

10大发型揭密 还你青春靓丽容颜

ANNE HATHAWAY 美国舞台剧、电影女演员-安妮·海瑟薇

  老气----虽然俏丽的短发非常适合安妮·海瑟薇,但过于膨松的短发也会使年纪变大。

  年轻----削掉过度多余的头发,配合她的浓眉大眼,魅艳许多也更加年轻。

 10大发型揭密 还你青春靓丽容颜

MERYL STREEP 美国知名女演员-梅里尔·斯特里普

  老气----即使再怎么漂亮的眼睛,苍白的头发还是抵不过岁月的摧化。

  年轻----染上带着光泽的金发,头发瞬间苏醒过来,在光线的反射之下,梅里尔·斯特里普仍然非常美艳动人。

10大发型揭密 还你青春靓丽容颜

KATHERINE HEIGL 美国电影、影集演员-凯瑟琳·海格

  老气----上述说过的超蓬松短发,似乎很少人能把它表现得尽善尽美。

  年轻----非常讨人喜欢的发簪,有点松散整体却又整齐无瑕疵,把部分头发藏于后面,留点些许头发随兴至脸侧,高雅却又年轻。


    更多关于【新发型】好莱坞女星减龄心机 换个发型年轻十岁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