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发型施展双重魅力 一秒变酷感下城女孩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8:10:4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发型施展双重魅力 一秒变酷感下城女孩 责任编辑:qiu

  导语:白天是优雅高贵的上东区女孩,晚上是活力酷感的下城女孩,一天之内变换两类风格截然不同的角色,依靠发型就能达到!细微的发型变化,能够衍生出不同的面貌。怎么变?四位女星为你示范优雅的上东区女孩如何通过发型一秒变酷感下城女孩。rn

1115-5

  一头褐发用简约盘发与复古内卷发盘展现出上城女孩的高贵优雅气质,经典不变的盘发造型彰显上东区特有的奢华贵气。而将头发自然披散,轻松随意的披散发丝不再一丝不苟、整齐划一,侧分的齐肩波波头搭配烟熏妆容瞬间化身活力十足的下城女孩。

1115-10

  发带、发箍当然是上东区女孩的标志,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完美的发型搭配精致的发带更显优雅别致。而一头蓬松凌乱的俏皮短发则打造出下城女孩特有的青春活力,亲切甜美又不失时髦感。

1115-16

  复古波浪卷发与整齐盘发展现出发型精致有型的层次感,一展优雅的高贵气质。而想要变成下城女孩时,轻松活泼又减龄的齐刘海马尾辫成为不二之选,用最简单最直接的马尾辫展现下城区街头自由奔放的随性风格。

1115-17

  宽檐毛呢帽复古华丽又彰显高贵气质,而相同的短发造型,整齐后梳显优雅高贵,向上抓蓬打理又显现出下城女孩的随性活泼,帅气的中性风格。


    更多关于【新发型】发型施展双重魅力 一秒变酷感下城女孩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