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揭秘:杨钰莹不老神话靠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6:13:4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揭秘:杨钰莹不老神话靠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甜姐儿杨钰莹复出了,已经四十的她居然还是如几十年前一样的清纯玉女形象,是什么让她有这样的不老术的呢,除了保养和天生丽质,我想一款清纯的发型也是让你看起来年轻青春的法宝,MM们想要一直都年轻么,赶快来学学杨钰莹的发型吧。

  长发直发飘飘,真是让许多曾经的年轻小伙子口水直流,乌黑发亮的秀发还是跟以前一样美丽。

  这次复出的美发造型做了一些改动,中分发型是她以前比较少尝试的,不过这样的发型更加时尚了。

  以前的甜姐儿喜欢长发侧分,简单发型清清爽爽就能让人喜欢,黑色的头发颜色非常适合她。

  把前面的秀发盘起,只留出下面的头发,头顶有一个蓬松的发髻,这样的淑女发型很适合圆脸的女孩哦。

  俏皮可爱的两个小辫子盘起来的盘发,可爱发型轻松就可以打造,这样的女生发型是不是很减龄呢。

  杨钰莹很少用到卷发,这样的刘海加上卷发蓬松的时尚发型也很适合她,可爱的公主烫让她整个人公主了起来。

  单个的马尾低扎,斜刘海让小脸发型更加加强了,整个look简单大气,OL女性可以尝试。

  两个小辫子的编发让杨钰莹看起来楚楚动人的,小辫子不再是老土的象征,现在的时尚发型很多都用到它哦。

  复古发型很适合长相甜美的她,这样的高盘发发髻,长发飘逸就如仙女般可人。


    更多关于【新发型】揭秘:杨钰莹不老神话靠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杨钰莹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