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哈利波特蓄长发 男星迷恋波波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2:09:3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哈利波特蓄长发 男星迷恋波波头 责任编辑:qiu

  导语:因哈利波特系一角火爆全球的Daniel Radcliffe,近日竟留起长发,以一头颇具飘逸感的及肩波波头公开亮相。好看与否暂且不论,要知道在古代,男人生下来就开始留长发。不管是欧洲古希腊罗马时期还是亚洲,男人一直保留自己的长发,并且将其视作力量的象征。在现代社会,男性留长发的传统虽然已经消失,但在好莱坞却有那么一部分男星是中长发的爱好者。

1212-3

  据悉Daniel Radcliffe是为了新电影而留起长发,但大众影迷们却丝毫不买账这个发梢微卷、长度及肩的波波头新造型。Daniel Radcliffe的脸型为偏可爱的圆脸,新发型丝毫没有展现出男性中长发颓废迷人的性感味道。甚至有网友吐槽,Daniel的中长发让他瞬间从哈利波特变为斯内普教授,显得脏乱油腻又邋遢。

1212-8

  Daniel Radcliffe在遭网友吐槽的同时,还被拿来与好莱坞及肩发始祖们进行比较。全球性感男人榜单常客Johnny Depp与Brad Pitt都是及肩长发的拥护者。两位好莱坞男神的及肩发潇洒不羁,随意的长发造型散发出性感迷人的成熟魅惑感。而Daniel Radcliffe的及肩长发只能沦为油光邋遢的斯内普教授形象。

1212-10

  Daniel Radcliffe的脸型受限是一方面原因,其次也是因为哈利波特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导致其现在不管如何转型都难以抹灭哈利波特的可爱短发造型。而专业发型师也建议,想要尝试及肩发的男性,最好是长脸型或者拥有尖下巴的人群,娃娃圆脸和长相斯文可爱的男性如果搭配及肩发,man性十足的气质则不能够完美体现出来。同时决定蓄成及肩发之时,可以将头发打理成带有自然微卷度的效果,自然随性又能衬托男性魅力。


    更多关于【新发型】哈利波特蓄长发 男星迷恋波波头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