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它们最火爆 2013年新潮发型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9:06:5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它们最火爆 2013年新潮发型盘点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我们就将迎来2014年,你是否已经想好要以怎样的一个新面貌新造型迎接崭新一年,在开始新一轮发型更新与换代之际,小编将为你盘点2013年中出现的各类新潮火爆的发型类别,有些意料之中,而有一些发型则出人意料,快来看看你是否曾经错过这些本该尝试的时髦发型吧。

1219-6

  代表:安妮海瑟薇詹妮弗劳伦斯Coco Rocha 麦莉·赛勒斯

  中性帅气的短发造型在2013年相继成为女星们的最爱。从年初奥斯卡惊艳众人的安妮海瑟薇,到年末给人惊喜的劳伦斯,两位女星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即使中性短发也依旧能够散发出女性该有的优雅性感魅力,女性气息并没有丝毫减退,反而增添了时尚元素。

  超模Coco Rocha与麦莉的铲青短发造型帅气有个性,不对称的短发造型打理前卫大胆,虽然没有过多的柔美优雅气质,但整体造型却更为年轻活力,不再中规中矩的短发时髦度更佳。

1219-1

  代表:孙俪尹恩惠章子怡杨幂

  四位女星的破格泡面头发型又重新将烟花烫拉回时尚圈,以往非主流的烟花烫发样式如今也与时尚沾边,被一众女星们诠释出时髦又活泼率性的风格。然而时髦归时髦,如此传统的小卷烫发样式并非适合所有人,一不小心就会演变成卖菜大婶发型哦。

1219-2

  代表:麦莉赛勒斯Katy Perry 张嘉倪

  三千多年前的哪吒闹海发型在2013年反复被女星们演绎,头顶处的两个小发髻可爱俏皮,带着一丝搞怪的复古双发髻造型被重新定义为前卫时髦的个性发型,同时也具有显嫩减龄、古灵精怪的少女效果。

   

1219-14

  代表:尹恩惠宋慧乔Karlie Kloss 麦莉赛勒斯

  2013年波波头依旧十分流行,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波波头与卷发造型进行融合,在齐肩直发的基础上,将头发或打理成像尹恩惠那样自然微卷的内卷效果,或者直接将头发卷成蓬松立体的丰盈波浪大卷造型,为本来清新邻家的波波头整天妩媚性感的迷人女人味。

  而麦莉的波波头虽是假发样式,但不管是前额刘海还是波波头整体造型,都与美版VOGUE主编安娜的波波头造型有着极大的相似度。

1219-15

  代表:Carey Mulligan Lily Collins Taylor Swift 宋慧乔

  2013年复古风依旧流行,然而今年的复古风发型因为《了不起的盖茨比》这部电影而更加盛行。二三十年代的传统短发波波头造型如今看来也依旧时髦,Taylor Swift更是抛弃一贯的小清新刘海,以少见的三十年代波浪电卷发造型亮相,展现复古而妩媚的性感女人味。

  Lily Collins通过细碎的短刘海与高耸丸子头向赫本头致敬,搭配浓眉红唇展现出优雅不失甜美的复古少女味道。

  相较之下,宋慧乔的复古麻花辫盘发造型更适合一般人模仿,用麻花发辫做发箍装饰的复古盘发造型丝毫不会显老气,搭配清新粉嫩的裸妆,反而更加活泼甜美。


    更多关于【新发型】它们最火爆 2013年新潮发型盘点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