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女星街拍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9:07:4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星街拍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责任编辑:qiu

 

  导语:不知道该换什么发型好?想要简单舒适却不失时髦?想了解时尚界的潮流指南?想和大明星一样有范?参考最新的明星街拍发型吧,了解最新潮最时尚的明星们喜欢什么养的发型,不管是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还是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性感微卷长发

女星街拍最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米兰达·可儿

  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总是能轻易地吸引所有人的眼球,一头丰盈柔韧的长卷发,妩媚迷人,离婚风波后风采依旧,让人无法不爱她。

女星街拍最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观看球赛,柔软微卷的长发随意拢到一侧,白T牛仔裤配上标志性红唇和迷人笑容,简简单单营造时尚感。

 

女星街拍最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S”布莱克·莱弗利

  “S”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金发披肩,长卷发微乱却不失青春活力,自然随意,简简单单才是王道,参加休闲的户外活动时不妨就这么出门吧。

女星街拍最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超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超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挽着硬汉男友Jason Statham的手逛街,简单大气的长发,显得Rosie小鸟依人却又不失明星气场,镜头里的她总是的那么时髦性感。

女星街拍最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超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直都是街拍摄影师的焦点,将金色的长发拢到一边女王气场十足,逛个街都跟走秀场一样养眼。

 

  二、中分气质长发

女星街拍最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美妞阿曼达·谢弗雷德

  美妞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Seyfried)完美的脸型配着柔软的中分金色长发真的十分出彩,搭上气质大衣更是显得娇柔可人,让人过目不忘。

女星街拍最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老板娘杰西卡·贝尔

  老板娘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一头亚麻色中分长发简约时尚,尽显随意亲和的气质,不管是红毯上的大气端庄还是私下的笑容灿烂都是魅力满分。

女星街拍最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最惹眼

甜姐儿希拉里·达芙

  甜姐儿希拉里·达芙 (Hilary Duff)的中分长卷发很好的修饰了她“肉嘟嘟”的脸型,再加上甜美的长相和充满正能量的笑容真的是好感十足,肉肉的女孩子们学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