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2014时装周5大发型流行趋势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0:34:5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4时装周5大发型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qiu

  导语:时装周一直是设计师们比拼灵感最棒的舞台,它将世界上所有顶级设计师汇聚到一起,将他们的作品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展示给世界,每一个细节都需要精雕细琢,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2014春夏欧美时装周,希望大家也能从中获取灵感,抓住时尚。

  1、2014春夏时装周发型亮点一:中分

追击欧美时装周瞻望发型流行趋势

  将发丝整齐的进行中分,长直发挂在耳际两侧搭在肩膀处,露出精致的五官,此款发型能够很好的衬托出麻豆的气质,简约大气。

   2、2014春夏时装周发型亮点二:短发

追击欧美时装周瞻望发型流行趋势

  短发的热度仍然处于很高的状态,厚重的发丝看起来超级有质感,在发尾采用碎发的方式,减少了蠢重的感觉,亲和度超高。

   3、2014春夏时装周发型亮点三:波浪卷

妩媚波浪卷

  所有的发丝经过波浪卷烫后,整体造型立刻变的蓬松而具有立体感,随意的将发丝分成两部分,更显女人的妩媚与性感。

  4、2014春夏时装周发型亮点四:瘦脸齐刘海

  齐刘海是时尚界的不老之星,而且它具有超强的修饰脸型的作用,厚重的齐刘海略略的遮住眼睛,其余发丝固定在耳后,整体感低调而奢华。

  5、2014春夏时装周发型亮点五:优雅发髻

  将发丝分成两部分后盘成一个发髻,看起来利落而优雅,很有大家风范,配合一个简单的发带使整体造型看起来不再单调。


    更多关于【新发型】2014时装周5大发型流行趋势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时装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