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揭秘:3种发质的洗发周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4:08:1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揭秘:3种发质的洗发周期 责任编辑:qiu

  导语:到底多久洗一次头发这样看似简单的问题,相信每个人给出的答案都会不同。其实因为每个人的发质不同,洗发的频率和护理方法也应有所不同。

  一、3种发质的洗发周期

千年疑惑:洗发多久一次好?

  细软发质

  如果你属于头发第二天看起来就扁塌没精神发星人,那么你就属于应该每天都洗头发的细软发质。这种发质比较容易吸收油份,头发很快就显得扁塌,所以需要每天清洗。

  中等发质

  如果你的头发已经经过N次烫染,发质变得非常脆弱。或者头发介于柔软发质和粗硬发质之间的中等发质,那么可以每两天洗一次头发。每周可以尝试一次不用洗发水,只用护发素的护理洗发。清洁的同时可以很好的保持头发的滋润度。

  粗硬发质

  如果你的发质属于比较粗硬,那么三到四天洗一次头发即可。这种发质,油脂从头皮转移到发丝需要一段时间。

  二、头发护理

千年疑惑:洗发多久一次好?

  护理油的使用

  就像护肤3部曲早已加入精华这一护肤步骤一样,越来越多品牌推出了头发专用的护理油。如果在使用中觉得有些油腻,建议可以在使用护发素时添加到护发素里一起来做护理。用完后,头发会比平常更柔顺健康,又不显得油腻。始终保持刚洗完头时的清爽滋润。

  产品推荐:

  1、馥绿德雅(Rene Furterer) 复合护发精油RMB400/50ml

   

千年疑惑:洗发多久一次好?

  编辑推荐:蕴含高浓度的柑橘精油和薰衣草精油,能清洁、调理头皮,促进头皮微循环;并且极易吸收,能直接作用头皮及发根,恢复发丝韧性和亮泽。

  2、巴黎卡诗(Kerastase) 双重菁纯修护液RMB420/125ml

千年疑惑:洗发多久一次好?

  编辑推荐:精油的滋养使得秀发变得柔软,强韧,闪耀不可思议的光泽,发丝由内而外真正得到修护。由传奇摩洛哥坚果油、山茶花油、精纯玉米油提炼而成,以鸡尾酒为灵感调配而成,最大程度发挥精油的护发功效。同时发丝保持轻盈无负担!

  3、威娜(Wella) 滋养修护发尾修护油RMB98/40ml

千年疑惑:洗发多久一次好?

  编辑推荐:富含乳木果精华牛油果树果脂,充分渗入修护受损发梢,让难以打理的乱翘头发顺柔服帖,适合所有发质。

  4、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 奇焕润发精油RMB79/100ml

千年疑惑:洗发多久一次好?

  编辑推荐:作为百年护发品牌的巴黎欧莱雅,凭借其深厚的头发科研经验和尖端的护发科技,首次将珍贵的“液体黄金”融入护发产品之中,每一滴融萃6种珍稀花卉精油成分,包括亚麻花、提亚蕾花、玫瑰、莲花、洋甘菊、雏菊。亚麻花可深层滋润秀发纤维;提亚蕾花可防止秀发干燥;玫瑰花精华能补充秀发养分;莲花萃取精华能起到滋养、保护秀发的作用;洋甘菊可柔顺秀发,提亮秀发光泽;最后的雏菊能帮助恢复秀发活力。


    更多关于【新发型】揭秘:3种发质的洗发周期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