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明星百变风格 转型就靠好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6:10:3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明星百变风格 转型就靠好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女明星的发型一直都是时尚潮流人士关注的热点,但是有的女星至今都无法抽身“最失败发型”TOP10,有的却可以轻松掌控变发秘诀,要想在镜头前留下最美瞬间,我们不得不说发型真的很重要!

1、Taylor Swift从经典发型中吸去变发灵感

紧跟明星变型计转型就靠好发型

如果说你对“新潮”发型不是很有把握,那就学学Taylor Swift吧!厌倦了厚重刘海长发的她,学起了梦伦的经典3:7分螺旋卷发,再搭配上经典的红唇,其美颜程度直线上升好几倍!看来从经典中吸去精华,也是转型的好方法。

2、Jennifer Lawrence微圆脸也要掀起盖头

紧跟明星变型计转型就靠好发型

奥斯卡影后劳伦斯作为90后微圆脸的代表,她的转型绝对在于其掀起头帘的那一刻!露出饱满的额头,通过蓬松质感的ALL BLACK后背扎发,有效地拉长了脸部的轮廓,巧妙地起到了瘦脸的效果。与之前头帘发型相比较,此发型绝对能完胜!

3、Rihanna拒绝平庸的“时尚战士”

紧跟明星变型计转型就靠好发型

如果按照2005年初出茅庐的Rihanna造型走下去,她大概永远都会是那拥有巧克力肤色,唱歌好像还不错的一般女歌手,甚至让人难以对她印象深刻。但是没过多久她就开始了百变发型之路,开始让人觉得眼花缭乱。最令人惊艳的绝对是她的BOYISH风格的黑色短发,这绝对是帮她奠定“时尚战士”地位,走红速度飙升的重要因素!

4、Katy Perry换发色就要大胆出新

紧跟明星变型计转型就靠好发型

水果姐尝试的发色绝对用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相比其乌黑的长发,似乎各色发型她都可以掌控的恰到好处。如果不是大胆尝鲜,你绝对发现不了Katy Perry百变的潜能哦!所以急于转型的你,如果不想从发型上做出改变,适当的选用色彩转变发色也可以让别人眼前一亮哦!

5、Emma Watson 从平淡配角到超级明星的完美转变

紧跟明星变型计转型就靠好发型

2010年,Emma在《哈利·波特》最后一部全球首映礼上,将曾一度受关注点的两大男主角的火热全部抢了去,一直以温柔可爱的螺旋卷长发造型示人的“小魔女”剪了个利落率性的Twiggy般短发!随后,封面、代言、电影接连不断,Emma的事业甚至一度超过了一成不变的“小哈利”。正如她的造型师Rodney Culer说:“利落率性的偏分发是一种自信度的展现,能让Emma从骨子里透出自由与舒适!”此次在86界奥斯卡红毯秀上,Emma偏分略带凌乱的束发又一次得到了众多闪光灯的抓拍!看来小魔女的确是变发达人啊。

关键词: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