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米歇尔英拉 政坛女强人的干练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1:05:1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米歇尔英拉 政坛女强人的干练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访华,备受各界关注,其实政坛不乏亮眼的女强人,例如李鹏之女李小林、林志颖的妹妹林志忆等,她们兼备外貌与能力,是成功女性的典范,现在我们就来关注下女强人们的干练发型,打造霸气形象。

1、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访华女强人都爱什么干练发型

米歇尔的造型很受美国国民关注,第一夫人往往是一个国家形象的代表,细节也绝不能马虎,她最常见的发型是这种上扬刘海的黑色中长发,经过吹高固定的头发看起来很有精神,高贵与和蔼并重。

米歇尔访华女强人都爱什么干练发型

米歇尔偶尔会把头发盘成发髻,这样会显得更加简洁干练,刘海可以稍微放下来,吹成自然的弧度,既可修饰脸型,又能缓解硬朗的感觉,搭配小礼服刚刚好。

2、泰国总理英拉

米歇尔访华女强人都爱什么干练发型

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性政府首脑英拉不仅能力过人,姣好的样貌也为她赢来十足的关注,打扮既得体又大方的英拉发型风格更偏向于知性时尚,这款侧梳的卷发搭配珍珠装饰很有气质。

米歇尔访华女强人都爱什么干练发型

英拉这款成熟淑女半扎发斯文优雅,三七分刘海不累赘,发尾处稍稍内卷,加上清而不俗的妆容,女王风范秒杀全场。

3、李鹏之女李小琳

米歇尔访华女强人都爱什么干练发型

前国务院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在中国电力市场被称为“一姐”,统领市值近百亿的中国电力,可谓是叱咤风云的女巨人,干练爽朗的超短发是她的标志,而且每次出现都总会一丝不苟的对头发做造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