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女星超模示范时髦春夏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1:05:4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星超模示范时髦春夏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相信你已经在众多春夏发型中挑花了眼,至今还未决定究竟要换个什么发型。没关系,现在就为你提供女星超模们时髦且实用的发型样式,有的是当下最潮的短发造型,有的仍旧保持最适合自己的经典发型样式。不过发型本身就是先要以适合自己为出发点,在一众春夏发型中捡到重点。

  一、青春活力感发型示范

0321-5

  1、Cara Delevingne:不对称三股辫造型

  不论是妆发还是造型方面都展现强烈个人色彩的Cara Delevingne,其编发细节也是如今常见的潮流发型趋势之一。在最实用的自然披肩发中,于耳朵一侧加入编发造型,编发的紧密服帖度与另一侧的蓬松随性造成冲突感,展现更加前卫时髦的帅气个性。

  2、Elle Fanning:率性马尾造型

  Elle Fanning虽然仍旧是少女一枚,但时尚品味却备受肯定。这款马尾发型几乎适合所有人群,大众化的发型同样能够展现出清爽时髦的气息,在绑好马尾后记得将发尾再重新梳理顺畅,便能够随着身姿时髦摆动。

  3、Emma Watson:空气感All back造型

  褪去少女稚气的Emma Watson,近几年的造型愈发成熟,散发知性轻熟女气息。如此简约又优雅的发型是All back造型和法式盘发的完美结合。让头顶部分看起来自然的关键就在蓬松立体的空气感,将头发稍稍梳高一些能够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从正面、侧面及背后看都呈现出自然的发流线条。

  4、Kate Bosworth:简约低马尾造型

  和Elle Fanning的邻家活泼风格不同,Kate Bosworth的低马尾造型多了点女性的沉稳气质。8:2的比例分线搭配梳理顺滑的极简造型,将头发梳得整整齐齐是此种发型的亮点秘诀。

  二、时髦个性发型示范

0321-6

  1、 Chloe Moretz:活泼丸子头

  童星出身的Chloe Moretz,一张熟悉的娃娃脸也在向小大人的趋势发展。不过还是要做和年龄相仿的打扮才最适合自己,这款丸子头绑在较高的位置才能给人充满元气的好感,在松紧度的部分也拿捏得得当,喜欢率性风格的女孩不妨学学这款活泼的高耸丸子头。

  2、Vanessa Hudgens:侧边浪漫卷发

  将一头秀发拨到一边,不对称发型越来越受到时尚女星的青睐,或许不那么整齐却带点慵懒的感觉,散落的前发就逆着发流拨到另一边,不仅可修饰脸型也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温柔,并且用微卷的头发在发束上打一个结,看似简单的慵懒造型,其实充满小细节的浪漫造型。

  3、Suki Waterhouse:中长卷发

  露出眉眼的超短弧形浏海,略微空气稀疏感的打理方式打破齐刘海的厚重沉闷感,搭配刚过肩的中长卷发,整体造型营造出带有一丝复古效果的齐肩卷发造型。

  4、Rita Ora:All back湿发造型

  金色头发×红唇是绝佳的搭配,既能够展现复古风情,又能变化成时髦潮流的风格样式。Rita Ora精致的红唇妆容,在旁分样式的All back湿发造型的衬托之下,展现出复古精致美人的优雅性感姿态。

  三、率性中长发示范

0321-7

  1、Clemence Poesy:多层次波波头

  模特出身的法国女性Clemence Poesy,即使剪掉一头长发,也能够用波波头展现出自己独特的自我风格,中分刘海搭配蓬松随性的卷发发尾,展现齐肩短发造型较淑女的一面。

  2、Olivia Palermo:浪漫中分披肩卷发

  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时刻把握时髦潮流动向,让长发自然垂下的浪漫风格是她的招牌发型,中分分线让卷发看起来更加优雅且更能突显甜美的五官,卷度上的渐层发色则是让卷发看起来更加轻盈的秘诀。

  3、Anne Hathaway:利落短发

  自从将头发剪短后变得更加有型的Anne Hathaway,不断利用短发展现百变风格,侧边向上削的超短发,和更长的旁分浏海形成有趣的优雅中性对比,也让短发造型更富百变。根据角度不同而有不同的风格变化,呈现时髦俏丽、又能展现优雅的风格。

  4、Emma Roberts:具份量感的鲍柏短发

  搭上短发热潮的还有Emma Roberts,透过8:2的分线和挽向耳后的方式让甜美的五官变得更加精致利落,头顶的头发往逆发流的方向拨动,打造空气感和避免让头发看起来扁塌没型的份量感。加上红唇的搭配效果,时尚利落风格立刻呈现。


    更多关于【新发型】女星超模示范时髦春夏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造型 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