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跟凯特王妃学扎活力马尾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8:08:5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跟凯特王妃学扎活力马尾 责任编辑:qiu

  导语:我们经常在相机前见到凯特王妃的披肩长发,却很少看到她把头发扎起来。不过4月10日王妃外出便以充满活力的扎发现身在公众视野中。小编教大家如何打造像她一样的活力扎发。

  一、扎发关键词:

  1、顺滑:看凯特王妃的发梢和中部,顺滑感超强,似乎根本没有染烫过的痕迹。

  2、服帖:在扎成马尾后,头发非常服帖,不会随风起舞,也不会看着很扁塌。

  二、操作步骤:

  1、 将头发梳拢,加稍许发蜡或者精华油涂抹在发丝上,让头发自然服帖。

  2、 取出一部分头发围绕发根旋转,然后将发尾用发卡卡住,发卡隐藏到发根。

  3、 最后整理扎发,将碎发收起即可。

  三、护发产品推荐

  1、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玫瑰油 ¥420元/125ml

  复合菁纯系统结合千禧玫瑰精油,专为为纤弱受损发质设计,即刻强韧秀发、赋予秀发弹性。丰富的维他命E成分能有效保护秀发,免受紫外线伤害。

关键词:头发 秀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