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了解3个问题 帮自己选择一款新发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4:15:3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了解3个问题 帮自己选择一款新发色 责任编辑:qiu

  导语:太阳已经不自觉的开始炙热起来,似乎身边的一切又开始奔向明亮,很自然的,你会觉得你的发色是不是太过沉闷,如果你刚好也想要换个发色,那么接下来的内容相信会帮到你!

  1、发根颜色

  把你的头发拉出来看,发根部顶区的颜色往往是最深的部分,所以不管你在做什么颜色变换的时候,也要以根部颜色作为参照。

  2、适合阳光假日的浅色系挑染

  

  还记得上世纪那种鹦鹉般的渐变挑染吗?放到现在那已经是low爆杀马特的代名词了。现在流行的是那种就像在海边度假般自己被晒出的同色系间的渐变系挑染,就如同被阳光亲吻了的美妙感觉。

  3、颜色的流行持久度

  或许现在我们已经不需要考虑这些了,毕竟潮流天天在变化,我们如果真的跟着潮流走,那估计你能承受,你的头发也禁不起折腾。索性现在我们有很多的辅助工具,像专为头发推出的各式彩色蜡笔,让你的发色随着心情随意变换,也不会对头发造成太多的伤害,就是贴心的好选择。


    更多关于【新发型】了解3个问题 帮自己选择一款新发色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颜色 头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