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周迅新恋情甜蜜范 百变发型文艺范儿斩男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4:15:5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周迅新恋情甜蜜范 百变发型文艺范儿斩男 责任编辑:qiu

  导语:周迅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在夜半又惊爆迅哥的新恋情,简单的一张配图加上男友的百度百科链接,让网友纷纷跟帖迅哥公布恋情的方式实在是太cool了!而随着迅哥新片《我的早更女友》剧照被曝光,一派新娘造型的她更是将文艺与甜蜜相结合,引出一股迅哥斩男的发型潮流。

  1、迅哥发型——初恋文艺范儿

1

  一张微博照,给人的第一感觉像是80年代的父母约会时的照片,黑白的底色,一行“请大家多多关照”边站着挽着新男友高圣远编辑手臂的周迅。露额的中分发让她显得特别的本色、一份小纯真,小甜蜜,尤其适合刚刚踏入恋爱阶段的女生,向男生表达自己纯情坦承的那一面。

  也很合适以这样干净的造型“会面”未来的公婆,简洁大方的造型特别符合长辈们的审美标准。

  2、迅哥发型——新娘文艺范儿

2

  而恰巧在新片《我的早更女友》中,新娘扮相的她也如出一辙的选择了露额的中分发,头戴新娘的纯白头纱,显得娇嫩欲滴,周迅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绝对是越来越耐看的那种类型。

  所以想要一份细水长流的感情,露出额头的发型是一种好选择!除了露额的中分以外,也可以尝试露额的马尾,撇开那些纷繁的造型感,回归质朴才是减龄的最佳方案!

  3、迅哥斩男发型——俏皮文艺范儿

3

  在制造文艺范造型的过程中,若因为有乱翘的秀发,或者头路的问题,可以用发夹来固定一下两边,起到点缀的效果,让发型变得更加俏皮,也是显嫩的绝招。

  但在发夹的选择上,尽量不要选择太过花哨的:可以选择黑色、白色、银色系列稍作点缀即可。

  4、迅哥斩男发型——干练文艺范儿

4

  谁说文艺范儿一定要一头“黑长直”,“短长直”照样洋溢着浓浓的文艺腔。周迅一头紧贴耳侧的干练短发,即有职场女性之气场,又不失女人的优雅性感。

  在整容上则配合上挑的细眼线,两腮鼻翼的高光和恰到好处的修颜阴影,非常适合在事业上已经打出一番成就,想尝试改变一下自己的文艺女们!

  5、寻哥斩男发型——妖娆文艺范儿

5

  文艺与妖娆不搭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当文艺遇上妖娆,那又是一副别样的风情。周迅的脸,其实不管套在哪个发型模板下,总有强烈的文艺气场,即使是妖娆的卷曲刘海,分明应该塑造出“放荡”的感觉,而被周迅演绎出文艺风情。

  这样的发型小编不建议素人copy,因为不仅打造起来麻烦,而且不容易定型,不过若有机会出席派对场合,倒是吸睛的好选择。


    更多关于【新发型】周迅新恋情甜蜜范 百变发型文艺范儿斩男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