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教你6招 应对匆忙时刻的糟糕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4:15: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教你6招 应对匆忙时刻的糟糕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老实说,上班不是什么让人太高兴的事(工作狂另算),更糟的是,今天上班的发型自己还不甚满意。早上打理好的发型不到半天就卷发不卷,直发不直……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给你7个方法,挽救工作日的造型,让上班心情好一点点。

  情况1:有纹理的头发变成了“鸡窝”

挽救匆忙外出来不及打理的糟糕发型

  建议:知名造型师Gardner Edmunds说“头发干燥产生的毛躁在头发干干的情况下无法修复,所以要先把头发弄湿。在工作的地方放一瓶护发防毛躁喷雾或者护发油,这样可以弄湿头发又不会让头发变得一团糟。”

  情况2:好不容易把细软发质弄得蓬松,可惜一小时前,头发又塌下去了……

挽救匆忙外出来不及打理的糟糕发型

  建议:随身携带一瓶旅行装的干发纹理喷雾。想要头发有足够的支撑力,低下头把喷雾重点喷在发根。这样不仅可以吸收头皮上的油脂,还可以瞬间提升发量。

  情况3:本来今天是垂顺的直发,但是为了怕影响工作用橡皮筋束起来,取下橡皮筋发现头发上留下的明显的印子。

挽救匆忙外出来不及打理的糟糕发型

  建议:一旦头发弯曲没有什么魔法能让它立刻变直,所以我们建议你在办公室放一支迷你直发板,这样在重大聚会前可以让头发再次顺直柔滑。

  情况4:一到冬天有非常严重的静电困扰

挽救匆忙外出来不及打理的糟糕发型

  建议:解决静电问题就是要中和头发上的静电荷。专家建议挤出黄豆大小的护发精华素在手掌上,搓开后从头发中部抹到发尾。如果是油性头发,就不要选择精华素,而是定型喷雾,梳头的话会使静电更严重,所以要减少梳头的次数。

  情况5:早上才洗的头,在下午4点就开始出油了

挽救匆忙外出来不及打理的糟糕发型

  建议:在发根喷上干发香波然后梳开,这样就可以覆盖发根并吸收上面的油脂。如果油到要梳起来,那就先喷上干发香波,然后梳成法式发髻,然后再喷上发胶,发胶其中的酒精成分也可以吸附油脂。

  情况6:发卷在中午就慢慢变直。

挽救匆忙外出来不及打理的糟糕发型

  建议:随身携带海盐喷雾,在下午两点钟前后使用唤醒你的卷发。喷遍整头,然后拧成发髻等头发干燥——这可以让发卷重现活力。或者也可以喷完喷雾后,从发尾抓揉至发根,越到发根抓揉的时间越长。手掌的热度可以激活海盐喷雾的功效,让发卷更明显。


    更多关于【新发型】教你6招 应对匆忙时刻的糟糕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