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徐若瑄明星新娘造型美翻无上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2:15:5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徐若瑄明星新娘造型美翻无上限 责任编辑:qiu

  导语:2014上半年女神扎堆结婚忙不停,周迅、徐若瑄等“老牌”女神也都纷纷“下嫁”,让粉丝们唏嘘不已。祝福女神的同时,我们也看到各家新娘的完美造型,如果你也幻想有一天像明星一样拥有完美的新娘造型,不妨细读此篇,也许下一个步入红毯的女神就是你哦!

  西式白纱,中式龙凤裙褂,明星们偏爱的新娘造型你们感受到了吗?不同风格的服装所搭配的发型也不尽相同,无论是传统的盘发还是浪漫披肩,都被明星们演绎出别样风情,小编例举几位经典的明星新娘,一起探究下美丽花嫁季的造型魅力!

  徐若瑄新娘造型

jing2

  揭秘造型:这组婚纱照中的徐若瑄,造型简单素雅,但细看不难发现其用心细腻之处。蕾丝白纱做工繁复,为避免冲撞,头纱选用了净版透亮的长摆样式,配合光洁的侧分刘海,整体效果相辅相成恰到好处。

jing3

  揭秘造型:不似于传统的死板的手推波纹,徐若瑄的这款发型更为灵动自然。波纹刘海并没有完全紧贴额头,避免了过于复古造成的老气感觉,配合低发髻以及经典的娇艳红唇,整体造型复古中带有年轻时尚感。

  孙燕姿新娘造型

jing4

  揭秘造型:“减龄”一直是女明星的不懈追求,孙妈妈深谙此道。中长发披散双肩,发梢微卷,少女气息扑面而来,摆脱了传统盘发的束缚,整个造型感觉简洁利落,却又清新脱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