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今秋一起来染正流行的深棕发色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4:15:5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今秋一起来染正流行的深棕发色吧 责任编辑:qiu

  导语:令头发看起来健康并能衬托出好肤色的深发色在这个秋季非常流行,深色既能展现出独特的秋之韵味,又能打造出或甜美或性感的不同感觉。

这个秋季深发色正流行一起来染发吧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的深发色?

  今年秋季,低调内敛的巧克力色非常流行,同时亚光感的闷青色也是很多潮人喜爱的。即便是深发色,也有很多种色调。譬如棕色大体可以分为冷棕色和暖棕色,一般来说肤色较白的人冷暖色调都能适合,而肤色偏黑的人,则建议选择冷色调。

这个秋季深发色正流行一起来染发吧

  深发色总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

  虽然深色看起来比较沉稳,但是只要把握好发色和轻盈感之间的平衡,就可以摈除厚重感。偏粉、偏红色调的深发色看起来会更加轻盈。此外,头发的造型上,最好是选择有空气感的自然长卷发或者利落的短发。

这个秋季深发色正流行一起来染发吧

  染发前两天不要洗头

  染发的原理是将头发的毛鳞片打开,以便染色颗粒可以顺利地进入到头发里。但是头皮是人体毛囊最多最密集的地方,染发剂的有害物质很容易通过毛囊进入到人体,所以即使染发剂没有直接和头皮接触,也会通过挥发的途径形成气体进入到头皮。而不洗头让头皮表面产生的油脂,可以形成保护膜,对染发剂中的有害物质起到隔绝的作用。

这个秋季深发色正流行一起来染发吧

  为什么染后头发很容易掉色?如何延缓?

  染发后,洗发时头皮表面的毛鳞片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因吸水而扩张,这促使染剂成分逃脱,造成掉色褪色。那要怎样才能延缓掉色时间呢?建议使用专门的染后护理产品,一方面缩减头发毛鳞片间隙遇水的扩张效果,减低染剂的流失率,另一方面可以降低头发的受损程度。不要过于频繁的洗发,而喜爱户外活动的女生,要注意给头发防晒,这些都能减缓秀发掉色的速度。

这个秋季深发色正流行一起来染发吧

  多长时间染一次?

  一般染发可以保持6~8周颜色基本不变。大约两个月,头发在水、阳光等外界因素的影响下,色素粒子不断流失,就会出现褪色。这时新生头发大概已经长出1~3厘米,可以进行补染。


    更多关于【新发型】今秋一起来染正流行的深棕发色吧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