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细数女神高圆圆从“丑小鸭” 化身白天鹅的发型进化史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2:20:0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细数女神高圆圆从“丑小鸭” 化身白天鹅的发型进化史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高圆圆赴港担任某协会形象大使兼拍摄平面广告模特,戴上纯白长羽毛帽饰,配雪纺缀羽毛及珠片礼服裙,展露自信美态及高贵气质。

07

  之前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的Michael Kors旗舰店开幕仪式上。高圆圆同众多大牌一线明星一起参与了剪彩仪式,一袭蓝绿无袖长裙的她,光看脸还是那么的女神范,但是那天不知道得罪了哪个发型师,高圆圆的丸子头和站在旁边的米兰达梳的井井有条纹丝不动的发型相对比,真是被甩了几条横马路,散落的碎发,显得十分的随意,和现场的气氛相差太多。

  青春短发

09

  高圆圆刚出道的青涩短发造型,斜刘海巴掌脸,白皙的皮肤,灿烂的笑容,清纯风满面扑来,活脱脱的高中生模样。那时她应该也没有想到会有现在如此高的人气女神吧,如此青春洋溢的模样应该也不会像其他明星那样会有想毁掉的照片。

  优雅盘发

13

  作为女星,总少不了一款盘发搭配晚装的造型,高圆圆也不例外,她由内而生的女人味总是让人折服,更别说加上一款有温婉气质的盘发,在两鬓处留了几丝碎发随意垂下,举手投足之间更加妩媚,不得不让人感叹赵又廷真的“捡到”了个女神宝。

  气质中长发

16

  高圆圆中长发是她呼声最高的一款发型,不造作,浑然天成。中长发几乎成了她的标志发型,长度处于长发和短发之间,长及锁骨上下的位置,保留了短发的率真、又蕴含长发的柔美,刚柔并济,成为了mm们争相效仿的流行趋势。


    更多关于【新发型】细数女神高圆圆从“丑小鸭” 化身白天鹅的发型进化史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