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偷师男模华丽复古大背头 颠覆帅气狠帅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5:13: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偷师男模华丽复古大背头 颠覆帅气狠帅时尚 责任编辑:qiu

  导语:大背头一直是男星的一个非常正式的发型,极具了独特的男人魅力还保留了复古的成分。

  小编自述:我们经常能在电影里看到男星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会梳大背头配合西装革履,绅士的风度让戏里戏外的女性们特别垂爱。如今大背头也有了它新的玩法,让日常生活中也能毫不夸张的走在大街上,快和小编一起来get吧!

  众男星演绎

  男士有两个发型是检验真男神的标准,一个是圆寸头第二个便是大背头,快来看看有哪些男星已经pass了男神这关。

1-2

  谢霆锋 大背头也是他经典发型之一,非常凸显五官,还有好看的美人尖,再配上西装,帅气满分,很有看头。

  陈坤他的脸型是属于比较立体的,额头很高,大背头的造型很能突出他高高的额头,很好的脸部弧线完美展现出来了。

  萧敬腾 超霸气的大背头被雨神大人演绎成了深情王子范儿,上挑的发丝彰显不羁率性。

  陈伟霆身为小鲜肉的他一直顶着“老气”的大背头,却显现了不一样的风格,有点坏坏的公子哥的感觉,同时还显得朝气蓬勃。

  传统大背头

  传统的大背头绝对适合一些轻熟大叔或者就是大叔的男士,把成熟的男人味聚集头顶,分分钟迷倒少女心们。

1-3

  all back背头顾名思义就是把头发全部往后梳,涂上发蜡,俨然变为一个复古爆棚的大油头造型。

  侧分背头三七分头发各自往后梳,会比all back更加的精致也更绅士,会让人觉得这个男人更加的有条不紊值得依靠。

  另类大背头

  或许传统的大背头放在小鲜肉身上显得有点老气,潮男们怎么会放过这个凸显帅气的发型呢,进行了改革后,潮范的大背头新鲜出炉,还不快给男友安一个。

1-4

  Style 1 简易倒梳发型

  比较简单的一款大背头发型,聚睛点也正好是额头上方非常有流动感的刘海。发型设计上简单干净利落,是男生们最最喜爱的发型之一。

  Style 2 卷发

  并不是只有女生才能御用的卷发设计,男生一样也可以使用。将头顶头发打造成头发,特别有种雅痞的感觉,时尚又前卫。

  Style 3 贝克汉姆式发型

  非常经典的贝克汉姆式发型也是众多男生喜欢模仿的发型之一。这款发型将两侧头发修剪到极短,几乎是光头一般,然后来突出头顶一道帅气又另类的发型,相当时尚。

  Style 4 利落发型

  发丝线条清晰可见,显得干净又利落。将头发偏梳,再将整体造型设计成会飘的感觉,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气质精神。


    更多关于【新发型】偷师男模华丽复古大背头 颠覆帅气狠帅时尚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