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槽点:明星得罪造型师变洗剪吹都是轻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7:06:4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槽点:明星得罪造型师变洗剪吹都是轻的! 责任编辑:qiu

  导语:明星好看与否和发型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得罪造型师可不是闹着玩的!当明星们换了发型就像重新投胎了一次也真是醉了。从最近大火的韩剧《匹诺曹》说起,让大家知道发型真的很重要。

  1、李钟硕

  《匹诺曹》前几集中李钟硕的狮子头造型,微卷中长发,看起来土土的,一般人可hold不住;厚重刘海烫发发型显脸小而且白,修剪得很短的发丝偏分设计,发丝微微竖起,看起来非常的有活力而且很帅气。

  2、金喜善

  韩国第一美女也有雷人的时候,爆炸头与浓妆的金喜善像是在极力装嫩的大妈;而轻薄的韩式妆容,将头发随意盘于脑后,让金喜善看起来非常有气质。

  3、李敏镐

  在韩版《花样男子》中,李敏镐饰演的具俊表,海螺面包头备受关注,斜分小卷,比起剧中霸气形象多了一点小可爱;生活中偏分的刘海发丝修剪的层次感分明,使整个造型立体感十足。

  4、金秀贤

  超短的刘海露出了大大的额头,瞬间变土,像刚从乡里进城的傻小子;换了一款简单干练的短发,刘海偏厚重起到很好修颜效果,整体绅士了许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