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All-Back盘发梳出女神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1:06:5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All-Back盘发梳出女神范! 责任编辑:qiu

  导语:对于亚洲的人的自然黑发和平平的五官而言,all-back发型绝对是考验女星够不够自信,颜值够不够高的标杆之一,更让人揪心的是:背后还是低盘发!近期,angelababy在《微爱》的发布会上就以被誉为“阿婆头”的造型亮相,仍然让人惊艳,丝毫没有破坏让女神形象。

1

1

  angelababy:姐梳的是气质!

  一贯以温柔长卷发亮相的angelababy很少尝试这种all-back的盘发,和高扎丸子头相比,baby的丸子头位置与耳朵齐平,加上如今染回了黑发,一不小心就容易显老气。 从后面看一丝不苟的丸子非常简单平常,生活中人人都会扎,但任性的女神梳起来反而更凸显精致五官和这异于常人的气质!

1

  活动间隙baby更是扮起圣诞老人,颇有圣诞“空姐”的影子,甜美粉嫩的baby让老气的“阿婆头”都多了一份小清新了!

1

  舒淇:姐梳的是性感!

  刚在《一步之遥》中妩媚一把的舒淇最近的广告大片也是颇有看点,性感的大露背与优雅的低盘发,舒淇这么一站连巴黎铁塔都黯然失色了。在发型上,舒淇最大的技能便是任何发型都能演绎出性感,这老气的all-back低盘发都显得风情万种。

1

  舒淇的盘发造型略显随意,盘发的位置相对baby也更加低,容易抬高年龄,但舒淇依旧轻松驾驭,顶部头发打造出蓬松的空气感拉长脸型,搭配奢华服饰,举手投足间尽显性感妩媚。

  威娜臻活盈彩精华露RMB268/100ml

  一滴精纯,一瞬炫亮。天然维生素E活性精华,澳洲坚果籽精华,牛油果精华,令秀发轻透、炫亮,顶级香氛唤醒发丝源生魅力,被誉为秀发的“CC油”。 主要成分: 1、天然维生素E活性精华,深度滋养秀发,补充发茎营养,从内饱满充盈发芯,自然润泽由内焕发2、澳洲坚果籽精华富含矿物质及不饱和脂肪酸,超强渗透性,营养成分直抵发芯,及时修护受损角蛋白,恢复秀发顺滑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