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辛德瑞拉领衔COPY不走样金发公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0:33:1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辛德瑞拉领衔COPY不走样金发公主 责任编辑:qiu

  导语:继今年《沉睡魔咒》中的真人版“睡美人”之后,又一位金发公主将走出童话,真实呈现!由《唐顿庄园》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James)主演的真人版《灰姑娘》将于明年3月上映,近期发布了大量华丽丽的海报剧照。这还不够!另一部圣诞大片《魔法黑森林》更是汇集“灰姑娘”、“小红帽”、“长发姑娘”多个真人版公主角色,让人期待不已!

莉莉·詹姆斯领衔COBY不走样的金发公主们

  从经典动画到真人饰演,妆发绝对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公主们充满了复古气息的金色卷发、华丽的发带造型,以及那些恶毒的后妈和女巫夸张暗黑的发饰都让人好奇不已!

辛德瑞拉领衔COBY不走样的金发公主们

  灰姑娘——电影《灰姑娘》

  在迪士尼版的《灰姑娘》中,来自英国的年轻女星莉莉.詹姆斯演绎出了清纯稚气的灰姑娘,一头金色的卷发如瀑搬的垂下,甜美的半扎发搭配发顶处精致复杂的编发,显得高贵又不失甜美,亮泽的金发加以bline bline的效果梦幻无比,难怪会秒杀王子大人了。

辛德瑞拉领衔COBY不走样的金发公主们

  而灰姑娘一开始的朴素造型,也十分有特色。金色小卷发随意的在侧边扎个马尾,碎发散落略显凌乱,更突出了灰姑娘忙碌艰辛的生活。

《灰姑娘》真人版抢鲜看让宅男尖叫的金发公主

  公主们必备的甜美发带造型也当然不能遗漏,中分金色的小卷短发披在肩后,搭配与小洋装呼应的浅粉色发带,刘海处垂下的几缕发丝修饰脸型,虽然正值人生黑暗期,但是仍然难掩女神的乐观开朗。

《灰姑娘》真人版抢鲜看让宅男尖叫的金发公主

  饰演灰姑娘的恶毒后妈的则是澳洲女神凯特-布兰奇特,一顶黑色宽檐帽遮挡不住一头棕金色的复古盘发,斜分的刘海与圆润的发髻看起来优雅十足,再加上犀利的眼神,网友不禁大呼后妈也这么美,让人难以取舍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