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格莱美大咖们“顶上风景”博出位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0:13:5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格莱美大咖们“顶上风景”博出位 责任编辑:qiu

  导语:第5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经过了一年的酝酿,这场国际级大碗齐聚的颁奖礼俨然也成了明星们华丽丽的发型“大考”秀场,GAGA闪亮的银色长发、水果姐的紫色bob、Iggy扎眼的鸟窝头……绝对是比演出更抢眼!

  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金色复古直发

  霉霉以简单的及肩中长发亮相格莱美音乐奖红毯。三七偏分,金发撩人,刘海微微遮住额头,起到了小脸的效果,搭配着具有未来感的水蓝色眼影,造型清新大方,优雅温婉地令人过目难忘。

  Katy Perry(凯蒂·佩里):紫色散蛋卷发

  水果姐又将头发颜色做了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改变,紫色的挑染效果看起来时尚范十足,典雅的裙装搭配这样的发色显得十分俏皮可爱,让人完全忽视了年龄的问题,减龄成功!

  Beyonce(碧昂丝):金色中分卷发

  Beyonce以深V礼服性感亮相,中分发型修颜效果十足,两侧头发微微做卷,度假休闲风格迎面而来。简单的造型让她的秀发看起来更加有活力,端庄中流露着几分性感味道。

又到格莱美历年发型“大考”秀场最红的大咖都在这

  Miley Cyrus(麦粒):All-Back短发

  黑色的大裸背长裙艳压全场,配上一头霸气的复古风短发,一丝不苟的置于耳后,摆脱了平时疯疯癫癫的感觉,终于赢回了真正属于她的风格。

  Rita Ora(瑞塔·奥拉):银色短发

  同样以帅气的短发亮相,Rita就更多一份俏皮,前发较长修饰脸型,后面则是削短的利落样子,充满层次感,银白色染发搭配大红唇,个性中透露点滴女人味,十分抢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