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2015全英音乐奖 女星承包浅黄发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4:11:4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5全英音乐奖 女星承包浅黄发色 责任编辑:qiu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6日,一年一度的2015全英音乐奖在英国伦敦体育场举行。众多女星纷纷惊艳亮相,除却大牌珠宝锦衣华服聆郎满目外,她们的发型颜色竟然全都是浅黄色!

  浅黄色发色好处

  浅黄色能衬托肌肤更加白皙透亮,尤其是刚放假回来,气色差,染一头浅黄发色能让你以容光焕发的全新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

  下面就来看看这7位明星是怎样用浅黄发色来装饰自己的吧!

  1、Taylor Swift

  将浅黄色头发轻松自然盘起,复古感波浪侧分刘海优雅美丽,配上霉霉经典的红唇,女人味儿十足。

  2、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的金色蓬松中长发,头发随意散落在肩膀,中分发型搭配黑色小礼帽衬托精致小脸,再加上黑色烟熏妆,帅气俏皮。

  3、Karlie Kloss

  浅黄色低挽发和两边的长刘海散发出一种温柔简约感,二八侧分发很修颜,暖色系唇膏使整体增添了几分小女人的妩媚。

  4、Rita Ora

  相比于黑色短发,浅黄色更偏女性化。干净利落把头发全都向后梳,简约干练,精致的烟熏眼妆,充满了魅惑的贵妇气息。

  5、Paloma Faith

  浅黄色长直发自然披肩,刘海头发全梳到脑后,一抹性感红唇加上闪亮露背裙,时尚又抢眼。

  6、Ellie Goulding

  三七分修饰脸型,将顺滑的波浪卷发染成浅黄色充满了女人味,水润唇膏衬托双唇饱满性感,整体格外讨人喜欢。

  7、Fearne Cotton

  浅黄色发色衬托的皮肤更加白皙透亮,随意盘起的头发简单美丽,两侧的刘海减龄修颜,柔美的发丝增添了无限的柔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