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30年代复古名伶Vintage波浪卷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3:05:4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30年代复古名伶Vintage波浪卷 责任编辑:qiu

  导语:潮流永远在轮回中,复古风格发型一直颇受宠爱,从时装周到街头不断受到各种潮人追捧,纷纷效仿黑白照片上的那些经典发型。包括刚升级为辣妈的Blakelively,一出山便是vintage风走起,把浓浓的复古怀旧情怀展现到淋漓尽致,让人惊艳。

    1930s 女演员们的复古发型

   珍-哈露Jean Harlow

  一开场的发型就把我们拉回了1930年代的摩登风潮,精致得一丝不乱的名伶涡旋刘海+面包发髻,耳部的鬓丝也煞费苦心,细心旋转发丝至耳后。搭配浓烈妆容,仿佛重新看到了那个优雅与奢华并存的瑰丽年代。

   贝蒂-戴维斯Bette Davis

  个性泼辣的贝蒂·戴维斯这款发型却是如“小天使”般娇美,额前和耳边深藏的小卷发娇俏可人,更让她显得灵气十足,头顶发丝整齐并带些油亮,使整个发型更有层次感,加上细而纤弱的眉毛画法,完美诠释了贝蒂·戴维斯的无限魅力。

    多萝西-拉莫尔Dorothy Lamour

  多萝西·拉莫尔被称为天生尤物,一头黑发整齐的梳成高髻,露出光洁的额头,刘海处是多个波浪小卷修饰,发顶则是运用了精致的编发元素,围绕成发箍,最后配上白色圆形配饰,充满着少女的甜美气息。

   葛丽泰-嘉宝Greta Garbo

  葛丽泰·嘉宝作为20世纪美国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气质神秘而高贵,这款柔软的短卷发是他经典发型,刘海优雅大气,发尾处打散制造出蓬松卷翘的感觉,两侧的不对称又极具造型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