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娄艺潇cos童话公主 绵羊卷发美美哒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4:14:4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娄艺潇cos童话公主 绵羊卷发美美哒 责任编辑:qiu

  导语:娄艺潇的这款维多利亚风公主卷发让小编不禁联想起近期正在热映的电影《灰姑娘》,那些从童话中走出的公主们各个都甜美梦幻,想必娄艺潇也是想过过公主瘾吧!

  娄艺潇近日在微博上爆出疑似COS的自拍照,自称是来自“托楚齐砍基吉王国”的“丁尼格菲儿公主”。在小编印象中,童话公主总以一头亮眼的金发大卷亮相,再配合精致的麻花辫点缀,看上去一头绵羊卷发软绵绵的,柔美而高贵。心动的你赶紧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下绵羊卷发,做一回现实中的小公主!

  中分的金色卷发,使整个发型看上去软绵绵的,非常柔顺,发尾是复古的螺纹波浪大卷,两条麻花辫蜿蜒向后,额前是垂下的卷发,修饰脸型,再配合颈上的珍珠项链,宛若真实的童话公主。

  娄艺潇一袭白色的公主蓬蓬裙,搭配绵羊似的中分金色卷发,一边露出麻花辫,一边是垂下胸前的大波浪卷,蓬松而浪漫,美美的公主沐浴在玫瑰花丛中,靓爆了有木有?

  《灰姑娘》

  《灰姑娘》正在热映,金发公主形象美轮美奂,一头复古金色大卷搭配别样的麻花辫从刘海处蜿蜒向下,加上蓝色花朵的点缀,显得新意十足,金色长发与蓝色小清新服装的对比强烈,仅仅这样,就足以秒杀王子大人了。

  《沉睡魔咒》

  《沉睡魔咒》中艾丽·范宁浅金色有层次感的长卷发,随意抓取上半区发束扭转,额头前短短卷曲的小碎发,犹然一个惹人怜爱的小公主形象。

   

  《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

  该剧中,最让人惊艳的人物非龙女莫属了,半盘半散的浅金长发仙气十足,不管是发色还是编发造型都和娄艺潇颇为相似。从两侧分别从两侧编出两条麻花辫,既像花环又能起到对散发的固定效果,再加上脸颊旁的微卷长刘海儿,更是浪漫至极。

  龙女的及腰长发唯美梦幻,从两侧选出两缕头发梳成麻花辫并在脑后一侧固定,形成不对称感,用卷发棒打造出充满弹性的蛋卷状卷发,浪漫柔美,更多了一份古典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