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王菲偏爱丸子头 3步打造清爽丸子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13:05: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王菲偏爱丸子头 3步打造清爽丸子头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有网友在云南大理偶遇带女儿逛街的王菲,扎着丸子头的王菲丝毫不像46岁的人,看起来甚是年轻,原来功劳都在发型上。

  自然清爽丸子头

  近日,“天后”王菲现身大理古城。镜头下的王菲,扎着清爽的丸子头,在头部后方的中间位置,十分的随行大方,身穿蓝白条纹无领长衬衣,胸前领口夹着一副墨镜,非常低调。

  蓬松丸子头

  2014年3月2日,法国巴黎,王菲出席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Celine专场秀。低扎的干练丸子头天后范儿十足。

  干练利索丸子头

  2014年11月26日,北京,王菲出席Beauty & Bared展览。同样也是丸子头亮相,同样也是扎在头后方中间位置,利索偏中性范儿,看来天后真的很喜欢这个发型啊。

  随意松散丸子头

  现身机场的王菲同样也是丸子头,只是简单的盘起,散落的碎发自然,成熟又居家。看来这款发型不仅适合出席重要场合,平时私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低扎沉稳丸子头

  北京邓丽君纪念演唱会上,王菲神情演绎邓丽君经典歌曲,发型选的依旧是低扎丸子头,比较古典,低调又不失成熟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