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预防脱发不能忽视的6个误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3:05: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预防脱发不能忽视的6个误区 责任编辑:qiu

  导语:掉头发是常有的事儿,每天大概脱落100~150根算正常,如果超过就代表有脱发问题,这个时候你就应该重视起来了,关于脱发有6个误区不容忽视。

  脱发是秃顶的前兆,所以要尽早发现自己的头发状况,并采取措施呵护,防患于未然才能从根上降低秃顶的风险。

  如何识别自己是脱发还是正常掉发?

  1.计算每天掉发量

  一般来说,正常男性和女性因为新陈代谢每天落发大约50-100根。如果超过100根,那么你可能要观察下时间段,超过100根频率过高的,很可能将面临脱发的危险。

  2.观察头发根部状况

  观察掉落头发根部,如果根部有白色的小头,说明是脱发,是毛囊出状况引起的。这样的头发量大的话,说明你面临脱发危险。如果根部没有白色的小头,那就是断发,可能是因为外力或者染烫发头发受损而掉落。

  那么,遇到掉发状况你的做法正确吗?下面这六种误区你一定要记清楚。

  1.早上洗头发

  一般人刚起床,血液循环还未恢复正常水平,血液运行比较缓慢。此时洗头,头部皮肤比较敏感,水的刺激会突然加速血液循环,出现头晕等症状。

  2.洗头发时间长

  尽量控制在5分钟以内,长时间洗头发会影响深层的真皮组织,导致脱发。而且洗发过程的脱发,大多数是由于时间过长或手法过于粗糙引起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