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使用卷发棒真是技术活 用好了每天换发型都没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1:06:1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使用卷发棒真是技术活 用好了每天换发型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qiu

  导语:卷发棒的学问绝对是大大的,从不同方向的卷法以及不同大小的卷棒,你都掌握了吗? 

  爱美的你们,怎能让头发就这么懒散的过完一天又一天?不得不说,卷发棒就是急救利器!市面上各种眼花缭乱的卷发棒那么多,小编只想安静的推荐几个实用款。

  竖发

  这种是最常见最方便的一种卷发方法,用的工具是侧边带个小夹子的卷发棒。卷发时将头发中间的部位放进夹子跟卷发棒之间,把发尾绕在卷发棒上,然后夹住,再顺着方向转动卷发棒,把中间到发根部分的头发绕的卷发棒的外侧。

  这种卷发是最好掌握的,由于头发的两侧都会受热(相对于没有夹子的直筒卷发棒,后面会说到),所以操作起来方便快捷。

  水波纹卷

  其实我更愿意亲切的称呼它“蛋花卷”,韩剧女主最爱的一款了吧。喜欢水波纹的发型,但是头发超长?不需要用直夹板一下一下的夹,用这个水波纹神器吧。

  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小编中长发,夹的时候也是随性的不得了,所以经常出现波浪不齐的现象。使用的时候建议跟直夹板一样一正一反的夹,不然两次夹的中间容易出现波浪不齐或者方向不对的问题。

  短卷发

  这款绝对是披肩短发又是复古咖的女生最爱,方法是先从头发的中段横着把头发夹进去(方向跟第二种一样),然后转动卷发棒夹住发尾,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先夹住发尾的话发尾的损伤会比较严重。

  所以出于保护头发的考虑我们用夹子先夹住中间,不让发尾过多受热。夹好后用手把头发再卷起来,用夹子夹住,直到温度完全降下来再松开,这样做可以防止重力在头发仍然有温度的情况下把卷度拉直。

  螺纹卷

  不得不说一句,螺纹卷真不太适合脸上肉肉的女孩子。没办法,感觉整个头发都要炸开了,视觉上明显胖了小半圈。但是如果你是逆天小脸女生,这款卷发还是非常洋气的。  

  将头发的一侧贴在卷发棒上,而这种方法是先把头发稍微用手指绕着扭一下再绕在卷发棒上造型,由于受热时头发是转着圈的,所以出来的效果是螺纹的形状。这种方法也同样适合有自来卷的人,比起直夹板,它能够更温和的消除自来卷,并且带给你一种不同的卷度。


    更多关于【新发型】使用卷发棒真是技术活 用好了每天换发型都没问题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