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被造型师坑到的女星 只有王菲百毒不侵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4:15:5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被造型师坑到的女星 只有王菲百毒不侵 责任编辑:qiu

  导语:一到秋冬季,妹子们最纠结的问题莫过于到底要不要烫头发?要不要剪空气刘海?要不要染个新发色!都说最经得起发型变化的才是真女神,但是看到那些年被坑过的女星发型你就知道,就算天生丽质难自弃,更换发型还是要当心!当然,除了……

  发型关键词——卷度

 

杨幂

  大幂幂这次去时装周的发型虽然突破不少可是褒贬不一,最明显的区别是,为什么看上去老了。要知道之前杨幂也尝试过不少卷发造型,基本也只是在发尾营造一些卷度增加蓬松和俏皮度,一旦卷度提高到耳朵上方就会让整体发型看起来增龄不少。作为我们心目中永远的“不老少女”,造型师赶紧放开你的手,让大幂幂一直美下去!

  发型关键词——长度

  

刘亦菲

  神仙姐姐的标志长发基本上捍卫了她所有的仙气,但是一换短发不但让整个人看起来俗气了,原先五官的清秀度也全无。糟糕的发型让她看起来透露着傻气。然而同样的发型用在郭采洁身上,反而就有了一种灵气。

  发型关键词——长短

  

郭采洁

  你怎么能想到我们如此利落的顾里曾经也有这样糟糕的发型。扁塌,全包式的中长发把她遮挡的美感全无。剪了短发之后除了气势加分,整个人精气神都不一样了。

  发型关键词——发色

  

Angelababy

  Angelababy的颜值巅峰正是她一头咖啡色卷发的时期,如今美是美,总觉哪里不对。正是发色出了错!黑色头发让Angelababy的整体肤色都呈现了暗沉感,长波浪卷发不再是浪漫俏皮的感觉,反而沉重又累赘。

  发型关键词——刘海

  

郭碧婷

  看到郭碧婷的新发型,真的只想问,你真的还是我的益达吗?!想用刘海减龄反而让原本的立体五官被掩盖。越是五官占据优势,越是不要欲盖拟彰,更何况这种老气的刘海不是五年前流行的款式吗?

  发型关键词——发势

  

陈妍希

  陈妍希很少尝试的外翻造型,陈妍希是属于典型的小狗眼,整体造型都有一种往下的走势。外翻则提升了她的五官,反而让她看起来可爱了不少。谁说我土的?你给我站出来!

  其实决定发型是否适合你的无非就是这三个因素:直or卷;深or浅;有无刘海。(重要的事情念三遍)

  要不要染浅色?

  

要不要染浅色

  除了根据发量选择发色外,发型师都告诉过你皮肤偏黄的人应该选择偏红的发色,如栗色。冷色调的肤色,肤色白皙透明度又比较好,这类浅色的发色才能放心选用。

  要不要剪刘海?

  

要不要剪刘海

  有很多人把刘海作为一个风向标,我要不要去剪一个空气刘海这种话,你是不是也曾经说出口不下十次?!但事实上,刘海是个最佳的修饰脸型的武器。如果你额头比例偏短,可以把刘海开始的位置往上拉,你脸部的比例就会从刘海的上界限开始延伸。如果你是长脸或者脸颊偏圆的话,露出额头的发型反而能为你加分。

  

王菲

  说到这里我们要放上今天的最后压轴,老娘就是任何造型都美美的,造型师就是坑不到我!除了脸型优势以外,你有没有发现,其实我们的天后从来没有尝试过黑色以外的其他发色?!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才是百毒不侵的最重要原因,在此,献上我们的膝盖!


    更多关于【新发型】被造型师坑到的女星 只有王菲百毒不侵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发型 刘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