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秋风吹起 和头发静电说bye bye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7:05:2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秋风吹起 和头发静电说bye bye 责任编辑:qiu

  导语:一脱外套、一摘毛线帽,顿时变身“炸毛怪”!静电不仅让发型看起来杂乱,严重时还会引起头痛、失眠和烦躁不安等症状。但别着急,小编教你5招窍门,华丽丽地击败静电,还头发清爽与舒适的秋冬天。

5招窍门击败静电

  5招窍门华丽丽击败静电

学会梳头

  学会梳头,没那么简单

  梳头发时,最好使用木梳子或者牛角梳,不要用塑料梳或者金属梳,塑料和尼龙梳容易和头发摩擦产生静电。或者先给梳子喷上适量润发喷雾使其变得湿润再梳理头发,就会感觉发丝特别听话服帖不毛躁,也可以为头发涂抹保湿精油,让头发避免干燥。

吹发要讲究

  吹发要讲究

  选用有高保湿功效的洗发液和护发素洗发,洗发后尽量让头发自然风干,不提倡或少用吹风机,这样可以利用洗发水和护发素里的滋润成分给头发带来的保湿效果。如一定要用吹风机建议快速吹干头发前,先给头发喷上少许隔热护发喷雾,保持毛鳞片里的水份不被吹风机带走。

手霜做发蜡

  护手霜代替发蜡

  冬季里发型师在做发型时,都用护手霜代替专业发蜡,这是由于护手霜可以让因静电而毛糙的头发变得听话、顺滑。建议随身携带的护手霜也可用来抹干燥的头发,保湿去静电。

衣物要合适

  衣物与身体的配合

  含纤维质地衣衣,有型时尚,但在冬季容易产生静电也给人带来烦恼。衣服烘干机里使用的柔顺纸可以减少干燥过程中衣服摩擦引起的静电,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沐浴后,给全身均匀涂抹适量滋养润体露,用来对付纤维衣服和身体摩擦产生的静电同样非常有效。

空气要湿润

  空气湿润是根本

  如果当室内湿度低于30%时,表明空气干燥,易于磨擦产生静电,在湿度达到45%左右,很少出现静电现象。可以在家里种植水栽植物,也可以放几盆水或者使用空气加湿器,以增加室内空气湿度。


    更多关于【新发型】秋风吹起 和头发静电说bye bye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静电 头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