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选对了你的长发造型 就能美过Lob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8:24:0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选对了你的长发造型 就能美过Lob头 责任编辑:qiu

  证明!

  五、霸气与性感共存的露额发髻

  将所有头发向后上方梳理后盘成一个紧实的发髻,露出饱满的额头,此时不用让所有的碎发“乖乖听话”,略显纷飞的造型反而更有女人味。

  六、复古云朵发髻

  霉霉长发时的标志型发髻之一,侧面流动的波纹卷别有韵味,搭配熟女系的玫红色唇膏,将复古与现代完美结合。

  Lob头的热潮几乎持续了一整年,这让长发党们坐不住了,难道只有剪短头发这唯一的“出路”吗?当然不是,一款Hold住全场的长发造型绝对能让你独领风骚!时尚Icon泰勒•斯威夫特的八款经典长发造型就是最好的证明!

  七、闪耀的斜刘海发髻

  颇具巴洛克风情的一款盘发,斜刘海搭配宽松的发髻固定在后颈,两侧耳旁留下几缕向外卷曲的发丝,还有抢镜的烈焰红唇,当之无愧成为全场最耀眼的人!

  八、中分低发髻冷艳高贵

  中分时不用赤裸裸地露出头路,像这样若隐若现反而更时髦有型,搭配浅棕色眼影,女王气场全开。


    更多关于【新发型】选对了你的长发造型 就能美过Lob头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