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整容打针太low 发型变一变让你年轻十岁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21:11:3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整容打针太low 发型变一变让你年轻十岁 责任编辑:qiu

  导语:想要年轻,你可以选择天价面霜,紧致提升产品来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年轻,但是这可能会是个相对漫长的过程。下面就以这10为明星为例看一看发型的重要性,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瞬间年轻10岁!

  1、AMY ADAMS

  显老发型:AMY ADAMS的演技无可挑剔,只是这all back的二八分贴头皮发髻暴漏了自己真正年龄不说,反而又添了几岁。

  年轻发型:这款中分高扎编发发髻不仅能够解救短粗的脖子,而且起到了拉长脸型的作用。加入了编发元素,并调整了扎发的高度,瞬间青春无敌,像不像少女啊?

  2、BEYONCÉ

  显老发型:这典型的中世纪选美小姐的发型,发尾处卷度太过了,放在现代简直土的不能再土了,当然,如果你年过60,这款发型绝对相当适合。

  年轻发型:自然浪漫的大波浪微卷发,是现在女神的必备款。显气质又容易打造,只需要在洗后让头发自然风干,然后用不同大小的发卷将头发卷住固定5秒钟即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