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圆脸不用怕 修颜刘海让你轻松显瘦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2:07:4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圆脸不用怕 修颜刘海让你轻松显瘦 责任编辑:qiu

  导语:在以瘦为美的今天,你是否为你肉肉的圆脸而烦恼?圆脸妹子适合搭配怎样的发型?快跟小编来围观者9款适合圆脸妹子的刘海,瘦脸修颜之余还能气质满满,不管你要想可爱或是活力或是优雅,总能从中找到你想要的,怎样?看完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换个发型呢?

  Style 1

  柔软的长发大波浪简直就是大饼脸的救星!四六分的刘海能从两边自然地遮挡面部,而金棕色的烫染更能带出甜美优雅的味道。

  Style 2

  黑色的短发发尾处向外卷烫,加上圆圆的小脸给人以清纯可爱的感觉,稀疏的空气刘海下露出的眉毛更显得俏皮活泼,少女感十足。

  Style 3

  四六分的刘海微卷,能有效修饰面部曲线,使人能更聚焦于五官。发尾处与刘海弧度相似的弯卷,使造型整体感更强,令人眼前一亮。

  Style 4

  四六分的刘海,一边紧贴眼角,一边贴近眉梢,在视觉上有效地把脸拉长拉尖。棕色的大卷发可爱俏皮,化身充满阳光的活力小美女。

关键词:发型刘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