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梦想合伙人驾到 看从软妹到女王发型如何挑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23:05:0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梦想合伙人驾到 看从软妹到女王发型如何挑 责任编辑:qiu

  《梦想合伙人》4月29号和观众见面了,电影中的三位女主姚晨、唐嫣、郝蕾分别饰演三个背景与性格都有很大差异的女性创业者角色,也分别代表了三种不同的造型风格,一个爽朗一个妩媚一个霸气,来看看在发型上她们是如何挑选的吧。

  三位女主角在电影中的造型各具特点:姚晨是个清纯爽朗的大姑娘,唐嫣是位柔情甜美的软妹子,郝蕾是个霸气冷酷的女强人,看这造型迥异的三人能檫出怎样的火花?

  在海报上的姚晨一头深红棕色的长直发,再加个简单的中分,显得格外青春爽朗,与她扮演的出生平凡却满怀热情追逐梦想的角色十分相称。

  唐嫣一头柔顺的长发染成金棕色,配合四六分的刘海将一侧头发夹于耳后,露出了光洁的额头与精致的五官,造型光鲜甜美又动人。

  郝蕾扮演的商界女强人将头发紧紧地盘于脑后,刘海向上翻起并制造出一个高耸起来的弧度,造型硬派显示出她的女王风范。

  在另一款海报上姚晨继续着她的简约风格,中分的黑长直简单干净没有过多的修饰,却能把她美丽的脸庞和精致的五官都表露无遗。

关键词:发型流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