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敬夏天披头的你 女星们可都扎起漂亮马尾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16:13:0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敬夏天披头的你 女星们可都扎起漂亮马尾了 责任编辑:qiu

  导语:有句话说夏天披散都发的都是女汉子,确实高温天一出门就流汗,再加上披散头发更是没有美感可言,夏天扎一个漂亮的马尾才是正解,这不女星们可都纷纷扎起了高马尾。

  baby的一头长黑发换任何造型都游刃有余,卷发扎起马尾洋气的不行,刘海自然的两侧时髦感倍增。

  直发扎起马尾的baby相比短发更加减龄,这样的长直发马尾看起来就像个邻家女孩,亲切自然。

  星女郎林允简单的马尾配上这一身舞蹈服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栗棕的发色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洋气。

  如果想要更加小女人和妩媚的感觉又怕热话可以选择扎个低马尾,两边不需要刘海的过渡装饰,就会显得整个人更加干练和气质。

  马漂亮的马尾搭配她本身的棕色发色和一身浅粉色衣服,亲切的就像邻家女孩一般,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林心如的马尾扎的干净利落,把头发全部梳到后面露出全部额头,再配上宽大的墨镜,整个人显得星味十足。

关键词:夏季马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