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鹿晗帅气造型曝光 棕色头发配黑皮衣引粉丝连连尖叫

来源: 网络 2016-01-08 21:25:55

  鹿晗帅气造型曝光,棕色头发配黑皮衣引粉丝连连尖叫。迷倒无数女粉丝的鹿晗在2016年跨年晚会上酷炫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不仅和跑男团一起带来《超级英雄》,还献唱《Promise》和《Your song》两首新曲。

QQ截图20160108201807.jpg   

鹿晗帅气造型曝光

    有消息称:鹿晗原名刘壮实,黄子韬锅原名马雄雄。如果属实,这些原名还真不是一般的土。除了刘壮实,还有人说鹿晗原名马大熊……不过目前尚不知该曝料是否属实。

    根据爆料,鹿晗出生于军人家庭,父亲是军人。对于鹿晗的艺路,鹿晗家人展现出了极大的宽容和低调:从未在任何场合露出或发声,从未觉得儿子是明星会给原本传统的家庭带来多大改变。而鹿晗性格中的强原则性部分,也有着深深的家庭烙印。例如,说话实在,不轻易展现负面情绪,能扛事儿,曾在微博公开谴责私生饭跟踪骚扰行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