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跑男邓超孙俪合体 短发娘娘俏丽显年轻

来源: 网络 2015-12-04 16:28:44

     可能是考虑到《跑男3》的收视不是太过理想,制作方终于开始放大招了,“娘娘”孙俪超强助阵,“跑男”伐木累终于得到完美合体。以一头短发收粉无数的

 短发娘娘俏丽驾到 “跑男”伐木累终于合体

  可能是考虑到《跑男3》的收视不是太过理想,制作方终于开始放大招了,“娘娘”孙俪超强助阵,“跑男”伐木累终于得到完美合体。以一头短发收粉无数的孙俪,本次依旧以短发开撕,时尚俏丽完美逆龄。众多网友都表示期待“逗比夫妇”开撕的奇观,相信本次孙俪加盟,绝对是《跑男》的一针强心剂。

短发娘娘俏丽驾到 “跑男”伐木累终于合体

  邓超曾经就放话,只要孙俪敢上《跑男》,就扬言要撕烂她,可是娘娘可绝对不是吃素的啊!据说,为备战跑男,孙俪学习跆拳道,超强身手,貌似是要秒撕的节奏。

短发娘娘俏丽驾到 “跑男”伐木累终于合体

  已经育有两个孩子的孙俪,在AB和鹿晗面前,显得毫不逊色,这还是源于一头养眼的短发,细碎不规则刘海再加上反戴的鸭舌帽,在长发小公举AB面前,反而更显年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