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多款混搭卷发造型 给你最佳搭配指南

来源: 2014-06-28 18:53:55

  浪漫的夏季,卷发不再是女性造型宠儿。想要打造出最吸引眼球的个性卷发?那就看看今天小编为你准备的多款混搭卷发造型,给你最佳搭配指南!

多款混搭卷发造型 给你最佳搭配指南

 

    堆叠弧形刘海mix大波浪卷发

 

   通常大波浪卷发是最容易烂大街的。女生们容易被广告画里气场十足的女星造型迷惑,但通常情况下从沙龙里走出来的“大波浪”都被洒满的定型喷雾弄得硬邦邦,除了零空气感之外,洗完头发后“大波浪”就变成杂草堆。

 

   出挑搭配指南:弧形刘海+亮色染发

 

   如果不想让你的卷发跟大妈一样,线条明快的刘海绝对是不能少的元素;如果你不是皮肤超白的女生并且打算烫的不是夸张的超大型波浪,那么还是选择亮色染发吧。当弧形刘海撞上亮色,日系萌感就呼之欲出了,如果再混搭上透明度极高的粉色腮红,那就恭喜你走出菜场大妈队列成功转型甜美的东京少女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