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齐刘海马尾辫的扎法 加入编发更减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8:17:2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齐刘海马尾辫的扎法 加入编发更减龄 责任编辑:qiu

  不但让脸周有了显出紧致感,还利用绕环技巧增加高度,打造纵向线条效果。

  把头盖骨上的头发,用手捋法粗略的集中在后脑勺,然后用发圈扎起来。

  用手指在扎起发圈的上部分挖一个洞,把发束从上面穿进去。

  把穿进去的发束往左右拉一拉,再把发圈往上提一提后完成效果更好看。

  把头发全部集中在后颈线,用发圈扎起。最后戴一个装饰发圈。

  完成效果图

  瞬间收紧颈部的简洁高领衫,在背影上投入重点才是正解。

  把头盖骨上的头发集中在后脑勺位置,稍微保留一些松散感并用发圈扎起。

  在发圈的上方挖一个洞把发束穿进去。穿进去的发束向左右拉一拉。

  在步骤1中扎起发圈的位置扎一个蝴蝶结,留出的发梢编成三股辫。

  把三股辫和左右的发束再合编成一根三股辫。最后在麻花结上夹个装饰发夹。

  完成效果图


    更多关于【发型屋】齐刘海马尾辫的扎法 加入编发更减龄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